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案情逆轉!蔣孝嚴滾床不是張淑娟 知情者認「她」才是女主角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11:32
張淑娟被周玉蔻捲入蔣孝嚴「晶華緋聞案」中。(圖/翻攝自張淑娟臉書)
張淑娟被周玉蔻捲入蔣孝嚴「晶華緋聞案」中。(圖/翻攝自張淑娟臉書)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一口咬定,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章孝嚴)晶華緋聞案滾床女主角就是「張淑娟」,就算張淑娟本人已澄清並直言要提告,蔻蔻姐完全不在乎直喊「歡迎」。不過,案情似乎大逆轉,23年前寫這條緋聞新聞的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昨(23)日親自跳出來爆料,女主角並不是張淑娟,而是「她」。

更多新聞:爆蔣孝嚴滾床單!張淑娟「高衩泳裝」辣照流出 前夫和連家有關

 

面對張淑娟的聲明,周玉蔻直喊「歡迎」。(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張淑娟昨日發聲明回應,嚴正駁斥不實傳聞,強調自25歲當選中華民國小姐至37歲結婚,期間沒鬧過任何緋聞,並稱媒體指射晶華事件時間點1999年12月5日,「當時本人在東森電視台主持2個節目《食全食美》及《大生活家》,為公眾人物,嚴謹自律,絕無任何自損清白之事。」並揚言對周玉蔻及名嘴蔡玉真提告。

更多新聞:蔣孝嚴爆千人斬?約前空姐「張淑娟滾床」名嘴揭內幕:害她走絕路

 
當年寫晶華緋聞的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澄清,女主角並不是張淑娟。(圖/翻攝自《大新聞大爆卦》YouTube)

不過,周玉蔻仍是一口咬定女主角就是張淑娟,並撂狠話嗆聲「歡迎提告」。不過,案情疑似逆轉,深媒體人陳鳳馨在節目《大新聞大爆卦》表示,蔣孝嚴23年前「晶華開房」的新聞是她寫的,對來龍去脈很了解,而且她也並不認識張淑娟,但可以肯定地說女主角是並非張淑娟,是「王姓女子」。

更多新聞:周玉蔻爆監視器拍到!蔣孝嚴約「滾床張淑娟」畫面 他也看過

蔣萬安父親蔣孝嚴。(圖/TVBS資料畫面)

陳鳳馨進一步指出,所謂的晶華VIP訂房經理等都是胡說八道,當時還有幾次開房是在來來飯店,而那名「王姓女子」為了逼蔣孝嚴離婚,到處打電話,甚至為了取信黨政高層,將開房間的日期和時間都講得非常清楚。

更多新聞:這16天出大事!4生肖秋分「5運神炸」 錢財擋不住大把賺

由於蔣孝嚴當初緋聞爆發後,直接請辭總統府秘書長一職。陳鳳馨透露,因為蔣孝嚴請辭請辭了,王姓女子沒有了「威脅工具」能逼男方離婚,最後也跟著消失了,「我很可以肯定告訴你說,這個女主角是誰,(並)不是張淑娟。」

張淑娟揚言提告周玉蔻。(圖/翻攝自張淑娟臉書)

陳鳳馨最後也強調,蔣孝嚴這段緋聞傷害最大的受害者,其實是他的老婆、子女,「我們這個社會若要成為凌遲女人的幫凶的話,那就繼續談吧,但是這件事並不是決定市長的一個話題,相反的呈現出來,這個社會有多麼嗜血,不斷的傷害女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蔣萬安#蔣孝嚴#章孝嚴#張淑娟#晶華飯店#晶華緋聞#緋聞#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48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