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信良稱綠打抗中保台沒好處 陳時中:彰顯價值無關選舉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10:09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TVBS)

選戰將至,民進黨近期繼續打抗中保台牌,但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日前表示,強調戰爭的危機,對民進黨絕對不利。頻頻在此次選戰中喊出「抗共保台」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30)日被問到此事,陳時中說,這是一個價值,無關選舉,個人價值在選舉必須要彰顯。
 
許信良昨天與媒體茶敘時表示,不要把地方選舉當作是人民支持和平或戰爭的根據,如果現在去做民調,絕大多數的人會希望戰爭嗎?絕對不喜歡,而國際及台灣的輿論都一直強調戰爭的危機、武統迫在眉睫,這個對民進黨絕對不利,今年是這樣,如果明年再這樣下去,更不利了。

 
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圖/TVBS資料畫面)

陳時中上午受訪時被問及此事,陳時中說,這是一個價值,並無關選舉,個人價值在選舉必須要彰顯。
 
另外,總統蔡英文28日呼籲選民在11月26日大選支持綠營,並稱若民進黨選得不理想,國際社會會如何解讀?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為此批蔡英文,沒有想當全民總統,撕裂台灣是蔡英文的慣用手段。對此,陳時中反問,「抗共保台怎麼會是撕裂台灣的手段?這是我們全民的共識!」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六)下午2點至4點邀請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參與。這兩小時將成為今年選戰中唯一一場候選人相互交鋒的電視辯論會。除電視轉播外,敬請鎖定TVBS新聞YouTube頻道、TVBS新聞網以及TVBS新聞AP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抗中保台#蔡英文#許信良#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32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