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四處輔選 郭正亮:他該還的債已還、不易累積仇恨值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07:13

距離九合一大選還有33天,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開始跑輔選行程。前立委郭正亮今(24)日表示,韓國瑜已經被罷免了,該還的債已經還了,要去累積仇恨值不容易,但「你陳時中還沒還過債」,防疫搞得亂七八糟的,要還債啊!至於綠營,總統蔡英文民調仍有約51%,蔡英文到處輔選,說明很多地方都有危機,要靠蔡英文催出基本盤,至於副總統賴清德則是2024總統候選人裡聲勢最高的,綠營選情還是要靠這2人催票才有用。
 
距離大選只剩下約1個月,對民進黨而言,北台灣陷入苦戰,總統蔡英文近期已為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輔選10次,桃園的鄭運鵬4度輔選,台北的陳時中則是3度輔選。

 

大選將至,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開始替黨內候選人站台、輔選。(圖/TVBS資料照)

郭正亮今天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說,蔡英文第一重點當然是桃園,但林佳龍是蔡英文「勸」去選,道義上要支持林佳龍。郭正亮認為,蔡英文跟賴清德大概是綠營2大王牌,像蔡英文的民調,現在《美麗島電子報》還有約51%,賴清德應該也是2024總統候選人裡最高的,這種打法的意思就是,看能不能用個人支持度,把潛在選民拉出來,「那就表示,這幾位都沒有到民進黨的理想程度」,至少跟蔡英文、賴清德的支持度都還有落差,像蔡英文28日要搞社群之夜,主題是18歲公民權,就是希望把年輕人的票弄出來。
 
郭正亮說,小英在2020年拿到的票,距離這次選情落差蠻大,當然就會焦慮,那焦慮怎麼打牌呢?候選人又不能換,只好請蔡英文到處催票,「如果你夠強,坦白講不需要這樣選」。
 
 
郭正亮也說,藍營韓國瑜已經被罷免了,該還的債已經還了,要去累積仇恨值不容易,但「你陳時中還沒還過債」、「防疫搞得亂七八糟的,要你還債啊、要你落選」,但韓國瑜不同,已經還過債,「政治人物通常只還一次,之後還可以讓你有重新做人的機會」。

郭正亮認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還沒還過債。(圖/TVBS資料照)

郭正亮說,「誰紅,誰就拜託你站台,這就是市場,政治市場或商品市場,邏輯都是一樣的」,而對於賴清德即將出訪帛琉,郭正亮也說就不了解,剩下1個月,為什麼不讓賴清德留在國內?「民進黨真的蠻需要這2位主角的,我認為蘇貞昌沒什麼用,賴清德跟小英才有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民進黨#蔡英文#韓國瑜#國民黨#郭正亮#陳時中#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797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