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義交生前和「政壇大咖」有聯繫!密友揭晚年生活:一心為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2:55
友人爆料,黃義交晚年仍心繫國事。(圖/翻攝自黃義交臉書)
友人爆料,黃義交晚年仍心繫國事。(圖/翻攝自黃義交臉書)

前立委黃義交昨(17)日從自家頂樓11樓墜下,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享壽69歲。而黃義交10幾年前因病淡出政壇,整個人幾乎消失。對此,私密友人曝光黃義交晚年生活,直言一直有與這位「政壇大咖」聯絡。

更多新聞:黃義交墜樓「死前簡訊」曝光!白冰冰自責痛喊:他在交代

 

黃義交2012年競選立委連任時,親切地在大街拜票。(圖/翻攝自黃義交臉書)

黃義交2012年想爭取立委連任,卻敗給民進黨的林佳龍,失敗收場的他也沉寂一段時間;原本同年9月要接任台中市府副秘書長,因台健康因素、臥病在床理由,向時任的市長胡志強婉拒。

更多新聞:國泰1分鐘「6.7萬全竊光」!她一睡起來剩2百 網:我也遇過

 
當時台中市長胡志強(圖中)還替黃義交(圖左)掃街拜票。(圖/翻攝自黃義交臉書)

黃義交也逐漸淡出政壇,晚年生活成謎。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親近友人透露,自從黃義交沒連任立委後,就1人獨自住在內湖3樓住家,女兒則是在美國從事留學顧問工作,黃義交雖然淡出政壇,但仍心繫國事,每天都會讀英文報。

更多新聞:恭喜!女星簡廷芮生2寶 爽嫁小開「生下兒子」:從頭抖到尾

黃義交是宋楚瑜心腹之一。(圖/TVBS資料畫面)

黃義交雖是國民黨,但也是宋楚瑜心腹之一,當年也加入親民黨,擔任立法院黨團幹事長等要職。該名友人爆料,黃義交晚年時常會和老長官宋楚瑜聊天,當宋楚瑜出席APEC時,黃義交會私下幫忙,做一些準備的工作。

黃義交雖消失政壇,仍一心為國。該友人嘆息,可惜地是大家只記得黃義交以往和周玉蔻的緋聞,近日又被提起,導致心情不好,沒想黃義交情況會如此嚴重,很後悔沒有提早陪他。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義交#墜樓#黃義交墜樓#親民黨#宋楚瑜#周玉蔻#政壇大咖#晚年生活#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81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