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亮點!她們這樣苦練造就橘色惡魔 踏步精準到62.5cm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0 13:31

雙十國慶大會今(10)日上午登場,今年特別找來日本「橘色惡魔」、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精彩表演。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的介紹,橘高校吹奏部的表演在日本非常有人氣,每年年底會舉辦一場定期公演,在網路上販賣的近千張門票都在1分鐘之內被搶光,而頂級表現,是每位成員不斷練習的成果,從新人第一天起就要練習步伐,力求邁出的每一步要精確到62.5公分。
 

「橘色惡魔」、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也來台,將在今早參與國慶表演。(圖/TVBS)

 
矢板明夫日前在臉書發文介紹橘高校吹奏部,該校已有120年歷史,而京都橘高校吹奏部是該校的一個音樂社團,擁有世界頂級的實力,曾代表日本2次參加美國西部最大的遊行慶祝活動「玫瑰花車大遊行」,100多名社團成員中,90%以上是女生,穿著橙色制服。
 
矢板明夫表示,有人背的樂器重達十幾公斤,但所有人都洋溢著微笑,並做出整齊畫一的舞蹈動作,還能吹準每一個音符,曲目生動活潑,給觀眾帶來歡樂的氛圍,因為在全國大會上多次獲得金獎,不給別的學校機會,而被競爭對手們稱為「橙色惡魔」,日本有很多電視媒體曾經做過「京都橘高校吹奏部」的專題節目,團員們每天早上7點開始練習,放學後也要練習2、3個小時、週六日都沒有休息。

今天天氣陰涼,偶爾還飄下陣雨,但仍湧進不少來賓參加國慶大典。(圖/方炳超攝)

矢板明夫指出,除了練習樂器外,據說還要通過心算數學題,提高集中力,以及做運動,提高體力和平衡能力,新人從第一天起,就開始練習步伐,力求邁出的每一步精確到62.5公分。該團體的表演在日本非常有人氣,每年年底會舉辦一場定期公演,在網路上販賣的近千張門票都在1分鐘之內被搶光。
 
 
矢板明夫表示,十幾歲的年輕團員能夠做到如此坦然、冷靜地對待失敗,實在很不簡單,他也很期待能和台灣的觀眾們一睹風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國慶#台灣#日本#橘高校#橘色惡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785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