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回應馬斯克!陳時中罕發英文推特抗議:籲總部設在台北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0 09:35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美國特斯拉公司首席執行官馬斯克(Elon Musk)接受英國金融時報訪問表示,台海緊張局勢的解決方法是讓台灣成為中國的「特別行政區」,引發議論。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9日)在推特以全英文推文表示,中國以商逼政,不是只有針對台商,而是對全球企業。馬斯克應考慮將總部設在台北,在他真正的理解、認識台灣之後,他即不會再有相同的論述。

陳時中今在推特上表明,中國以商逼政,不是只有針對台商,而是對全球企業,建議馬斯克應考慮將總部設在台北。(圖/翻攝陳時中推特)

 
陳時中日前對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的談話「大轉彎」掀熱議。陳時中今表示,馬斯克是一個成功的企業家,透過TESLA和SPACEX帶來革命性的改變,且運用Starlink計畫協助烏克蘭對抗獨裁俄羅斯,「我呼籲他在面對台灣議題時也能秉持相同民主價值」。

陳時中痛斥,馬斯克的貶低評論不準確且影響台灣國安,其影響力將帶給世界一個錯誤的印象認知,因此,他必須向馬斯克提出嚴正抗議。他說,中國以商逼政,不是只有針對台商,而是對全球企業。馬斯克應考慮將總部設在台北,在他真正的理解、認識台灣之後,他即不會再有相同的論述。

陳時中強調,在宣布投入選戰之後,相信自己的每一步都是為了追求一個臻於平等的世界,「憑藉我和每個台灣公民,堅守我們的自由民主社會,讓世界看見台灣閃耀」。
 
熱搜!2022全台週年慶攻略看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馬斯克#特斯拉#陳時中#經濟制裁#企業#全球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1269

0.2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