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被砲成政治新星! 內行人看衰民進黨:真努力催高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0 09:35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圖/TVBS)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圖/TVBS)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中,其中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從論文抄襲案、戰學歷開始,頻頻遭到民進黨攻擊,原以為高虹安會就此負面聲量纏身,豈料民調卻直直往上攀升。就有網友認為「民進黨到底有多害怕高虹安?才會頻頻出此下策,根本荒腔走板」。

原PO以「民進黨應該完全不理高虹安」掀起熱議。(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韓國瑜由黑翻紅?張善政選前靠他衝刺 聚焦「討厭民進黨」

「民進黨應該完全不理高虹安」原PO認為,民進黨不僅越來越不會選舉,甚至讓一個默默無名的鴻海員工高虹安,在短短兩年時間躍升為一名超強政治新星。講白一點,動用黨媒、側翼還有國家機器,都在幫忙打知名度,往後推10年來看都可以選總統了。

針對民進黨上下砲火猛攻高虹安一人,原PO看不下去直呼,到現在民進黨可能不太懂,最好選戰就是完全忽略對手,替自己博取版面啊!真無法理解到底有多怕她,才會嚇到完全荒腔走板?為此,內行人分析,若綠營完全不理高虹安,那麼柯建銘就會有危險,接下來柯建銘會不會放過高虹安呢,將拭目以待。

 
網友直呼,現在綠營只會動用國家力量打壓勁敵。(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兵役延長崩潰?網:年輕人想過「抗中保台」役期會增加嗎

此外,還有人提醒到這種選戰打法「像看到2018年韓國瑜選高雄一樣」、「好用的招式DPP不會只用一次」、「風向大逆轉,找不到施力點就隨便抹黑啊」、「偏偏民進黨要敲敲打打,結果發現高虹安金光閃閃」、「真是努力催高」及「以前是動之以情吸選票,現在是簡單粗暴用國家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民眾黨#高虹安#新竹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1232

0.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