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歡慶雙十表演超精彩! 橘色惡魔、勇鷹高教機一次看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0 13:32

雙十國慶大會10日上午9點登場,本次大會共分成「序幕暖場」、「國慶大會」及「主題表演」等三階段。除了總統蔡英文將依慣例發表國慶談話之外,本次同樣安排國軍戰機衝場、懸吊巨幅國旗,更首度安排馬祖、左營軍港塔江艦三地連線演唱國歌;而表演階段,為慶祝台日友情50週年,邀請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演出。

國慶大會上有許多精彩表演。(圖/TVBS)

 
民國111年雙十國慶大會,分為「序幕暖場」、「國慶大會」及「主題表演」等三階段。首先,在「序幕暖場」前,約8時45分左右,會先由黑鷹天觀機飛越總統府上空,確保天候狀況適合國軍戰機執行衝場演出,隨後大會於9時整正式揭開序幕,首先由八歌浪Pakelang團隊帶來演出,隨後國慶老班底三軍樂儀隊登場。

接著,台南武陣、北一女中樂儀旗隊接續登場,在序幕暖場的尾聲,則安排勇鷹高教機、F-5型機衝場。不同於過去安排三型主力戰機衝場,除了因共軍近年在台海周邊升高軍事行動,空軍三型主力戰機在實施驅離任務,已經有諸多負擔,今年國慶由勇鷹高教機負責,除了減輕前線空軍壓力外,也象徵我國機國造的實力與實績。


被稱作「橘色惡魔」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來台,將在10日國慶大會上帶來精彩表演。(圖/TVBS)

 
隨後進入「國慶大會」階段,本次同樣安排旋翼機吊掛巨幅國旗通過總統府前廣場,不過首次搭建第三現場,同步在馬祖東引邀請馬祖四鄉五島兒童合唱團、左營軍港塔江艦上,三地連線合唱國歌。

在國歌演唱結束後,大會主席、立法院長游錫堃、僑胞代表相繼發表談話,緊接著游錫堃將入總統府內,邀請總統蔡英文抵達會場,發表約近30分鐘的國慶談話,談話內容預計觸及當前國際局勢、兩岸關係、近來台灣周邊軍事動態,以及內政各項施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國慶#雙十#表演#橘色惡魔#蔡英文#演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10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