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家機器打一人」也沒用 高虹安預估得票率仍領先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9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9 14:00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來因論文爭議遭敵方陣營猛攻,黨主席柯文哲更不滿狠嗆民進黨「用國家機器打高虹安一人」。如今新竹市長參選人最新得票率預測出爐,高虹安仍以38.51%領先,且沒有下滑趨勢。

更多新聞:陳時中「這項民調」拿第一 他看完驚喊:快昏倒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根據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資料,新竹市長參選人最新得票率預測,高虹安以38.51%位居第一,民進黨參選人沈慧虹及國民黨參選人林耕仁則分別為33.17%、28.32%。數據顯示,儘管資策會日前突改口可能提告,高的預估得票率仍未受影響,且沒有下滑趨勢。

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分析,第一、「綠營全黨打一人,令人反感」,綠營繼續傾巢出動,除了造謠高虹安靠特權進北一女,還稱高未加入北一女樂儀旗隊,卻難獲支持,這從沈慧虹得票率預測數值沒有提升可以看得出來。

 
更多新聞:桃園市長最新民調曝!張善政領先鄭運鵬 綠保桃恐有難度

圖左至右為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林耕仁及高虹安。(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第二、「藍白聲援,正負聲量平衡」,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指出,高虹安被綠營修理,台北市長柯文哲、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力挺外,有趣的是,國民黨也加入戰場給予支持,在藍白大力聲援下,高虹安正負聲量得以平衡,藍營沒有落井下石,也是高虹安支持度沒有掉下來的原因。

有關高虹安博士論文涉抄襲爭議,資策會原先表示學術用途無授權問題,怎料資策會執行長卓政宏5日卻改口,稱高的論文引用資策會研究高達8成,若不處理就會走法律途徑。

高虹安對此回應,資策會稱其論文高達8成雷同絕非事實,更痛批資策會改口是「政治力介入的結果」。面對高虹安的說法,資策會7日再發3點聲明,強調資策會立場始終一致,「高委員引用本會論文,恐已逾越合理使用範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資策會#民進黨#國家機器#柯文哲#得票率#沈慧虹#林耕仁#新竹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54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