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自評防疫85分 蔣萬安酸:自我感覺良好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09:48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5)日前往萬華區廣照宮參拜,對於民進黨對手陳時中日前在專訪時稱,若要給自己打分數,整體防疫成績85分、疫苗採購90分,蔣萬安重砲批評,陳時中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防疫成績是由民眾來打分數,而不是自吹自擂。

更多新聞:陳時中自評買疫苗90分 柯文哲嗆「去X吧」

 

蔣萬安表示,陳時中應該好好去問染疫死亡者的家屬會為他打幾分,如果沒有把人民放在心中,現在還想來當地方父母官,大家當然不會接受,難怪陳時中歷次民調中的討厭度會這麼高。

蔣萬安也提到,外媒彭博社今年6月全球防疫韌性排名,台灣在53個國家當中只排名倒數第二,只贏過俄羅斯,所以陳時中7月離職前,留給世界的就是倒數第二,跟他的自我感覺良好,會不會落差太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提供)

 

對於陳時中上節目指稱,蔣萬安對北市防疫毫無作為,反觀立委林昶佐有致電替市民爭取,蔣萬安聽聞後語帶怒氣批評,陳時中根本胡說八道,不只中正萬華,自己在台北市12個行政區都有爭取防疫資源,更重要的是兩年前疫情爆發時,他是第一個提出要趕快制訂防疫紓困條例的立委,當時民進黨立委還反對、訕笑。

蔣萬安砲轟,陳時中給雙北的疫苗比例不公,當時民怨四起,即便增加10%還是比高雄市少,這樣齊頭式平等根本是假平等、差別待遇,蔣萬安還說,「是陳時中開放3+11,是他說萬華是破口,是他護航高端、阻擋民間疫苗,是他把疫苗合約封存30年,是他結合媒體污衊慈濟、傷害無辜女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陳時中#台北市長#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7

0.0862

0.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