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IA示警!曝中共2027做攻台準備 邱國正:不否定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09:04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TVBS)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TVBS)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伯恩斯(William Burns)近日接受美媒專訪時警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已指示解放軍,在2027年以前做好武力犯台的準備。對此,我國防部長邱國正今(5)日受訪表示,國軍對相關立論基礎都有做參考,他尊重2027年等各項評估,不會去否定。

中共近期不斷對台加強文攻武嚇,台海局勢急遽升溫,受到國際關注。CIA局長伯恩斯近日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專訪時提出警告,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已指示解放軍,在2027年以前做好武力犯台的準備。

 

邱國正今日受邀出席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業務報告、備詢,針對伯恩斯言論,他表示,任何立論都有其基礎,國軍都會做參考,但國軍沒有設定2027年或202幾年等特定時間考量。

CIA局長伯恩斯指出,習近平指示解放軍2027年前準備「武力控制台灣」。(示意圖/TVBS)

邱國政強調,每天都做戰備任務,雖不希望戰爭發生,但無法預期會不會發生。做好準備是國軍能做的、必要做的;他尊重2027年等各項評估,不會去否定。

 
對於美國對台軍事融資會否影響建軍計畫?邱國正指出,一個案子的成立要看作戰需求,外國融資給我們多少資源,不會左右我們的計畫。我們有自己的基礎跟條件,只要違反這基礎跟條件,我們會跟他討論,「不能硬塞、他也不會硬塞,我也有這個責任堅持立場,請大家放心,不會因此錯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CIA#美國#2027#習近平#中共#武力犯台#台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98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