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北連線! 侯友宜輔選北市小雞、拉抬蔣萬安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昱駿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1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1 20:59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不斷被外界質疑不具備母雞實力,不過今天跑去台北輔選小雞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給予蔣萬安肯定,更答應說兩人會並肩作戰。而藍營大咖們,包括馬前總統、黨主席朱立倫等人,也全員出動跑攤替小雞站台。

圖/TVBS

 
立委(國)洪孟楷:「張斯綱凍蒜、張斯綱凍蒜。」

雙手一牽雙北連線被外界視為藍營最強母雞,侯友宜跨區北市輔選小雞,沒忘了再拉抬一下,被柯文哲酸說沒有存在感的蔣萬安。

新北市長侯友宜:「萬安非常的優秀,而且這一段時間你可以看到他的鬥志跟拚勁,萬安跟我一定並肩作戰,讓雙北會更好。」

 
儘管是同場合,但兩人前後現身沒同框,不過國民黨大咖,也幾乎全員出動衝選情。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我沒有看過一次選舉有像這次,這麼下流、無恥低級到無下限。」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我不知道為什麼陳時中會覺得自己成功,他所謂的成功就是讓全台灣所有人都染疫,他就成功了,各位這像話嗎?」

藉著打綠凝聚藍營勢力有母雞積極助陣,蔣萬安還是得拿出實力,畢竟前一天才因為這事被綠營藉機打了一把。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另外再成立一個辦公室,會不會有點資源重複。」

提出教育政見蔣萬安自己卻不回答,眼神示意是在求助嗎。

新北市教育局前副局長蔣偉民:「呃,基本上,STEAM教育局其實就是。」
 

自己的政策自己答或許才有說服力,不過選戰最重要還是要比誰有人氣。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采葳、采葳、采葳、凍蒜、凍蒜、凍蒜。」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國)柳采葳:「既然我是身為對公共事務,很有想法、很有熱忱的年輕人,那我應該要站出來,不只是為台北市,更要為公共服務來盡一份心力,對不對。」

除了馬前總統江啟臣、郝龍斌、侯友宜...等人也都趕場跑攤,來替新人站台喊聲,不只要喚醒藍營選民更要激起在地市民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朱立倫#國民黨#蔣萬安#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2718

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