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咬國民黨沒人才、侯友宜必選2024 朱立倫:抹黑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4:20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出席新北市議長蔣根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不過卻未與一同出席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被問到民進黨立委余天稱,國民黨沒人才,2024就是侯友宜出戰時,朱立倫在受訪時回應,「民進黨搞抹黑有抹黑的人才,搞抄襲有抄襲的人才,國民黨只有好好做事的人才,如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

更多新聞:新竹選戰/高虹安猛挖藍牆角 林耕仁找最強母雞侯友宜幫固樁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接下來還會舉辦全台跨縣市造勢、十全十美女力造勢,各個縣市都希望母雞一起站台團結,國民黨會腳踏實地選舉,不會用虛招、抹黑招數來選舉。至於為何沒和侯友宜同台?朱立倫則說,尊重大會安排,每個階段都有重點,國民黨希望一棒接一棒,棒棒都是強棒。

更多新聞:警大學歷「學士跳博士」? 侯友宜親上火線回應
 

媒體追問,侯友宜有無可能贏到30萬票以上?朱立倫表示,大家都是團隊的一份子,大家都很努力,國民黨不敢輕忽。朱立倫也開酸說,因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稱,侯友宜再掉3個百分點他就可能贏,所以國民黨要更努力更實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67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