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擔心民調落後 林佳龍曝侯最新民調「再掉3%我會贏」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21:16
新北市長侯友宜、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年底地方選舉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14)日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民調已比1個月前低,已從6成1往下掉到5成3,並首次公布,最近一次他的團隊做的民調又掉到了4成8。林佳龍預測選戰最後輸贏在10萬票上下,「一但他降到4成5,我就可能贏他」。

民進黨近期在擁有40萬以上人口的新北市傳統綠營票倉新莊區做了一份內部民調,其中侯友宜獲得49.9%支持率、林佳龍獲26.3%支持率,雙方差距達23.6個百分點。林佳龍今日接受「下班瀚你聊」專訪,面對民調數據懸殊,林佳龍自信滿滿說「我宣布參選的時候,侯友宜民調有60幾趴,近一次他的團隊做的民調又掉到了4成8,只要他再掉3趴,一但他降到4成5,我就可能贏他」。

 

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翻攝自侯友宜、林佳龍臉書)

林佳龍舉例,朱立倫跟游錫堃在2014年競選新北市長時,最後三次民調,朱立倫民調為50%、51%、49%,最後開出來,朱只有贏2.4萬票,贏1%多。他認為,很多人還在觀察他,關鍵是侯的數字有沒有下來,「一但到五成,就不是不能挑戰的」,並再強調,「我們現在自己做的民調,侯已經掉到四成八了」。

而對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先前喊出「票投侯友宜、成全林佳龍」,林佳龍說,應該是「票投林佳龍、成全侯友宜」。他說,這是「朱侯之爭」,是朱立倫是想把侯友宜綁在新北,成全自己2024總統夢。「但沒有用,侯友宜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林佳龍說,朱立倫想綁侯,但是綁不住,朱立倫喊出「票投侯友宜、成全林佳龍」,表示他心裡不安。

 
他斷言,不管侯友宜年底勝選或敗選,都一定會參選2024的總統大選,理由很簡單,國民黨已經找不到更強的人,所以投票給侯,就是等他「落跑」,「所以我說不要浪費這張票,讓侯專心選總統、林佳龍專心做市長,這對市民、侯、我都是最好的」。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林佳龍說,「侯友宜2022就會露出真面目」,侯友宜好感度強,但要看支持度,到檢驗他的時候會不斷扣分,現因為侯比較沒有藍色彩、藍綠通吃,但到選前綠營還是會回流,藍營也會認為「侯市長你那麼貪心,要選市長又要選總統,難道國民黨都沒人嗎?」,侯的優點會變缺點,「到選舉,衝撞之後,綠的回流、藍不團結,侯友宜就會現出原形」。

而外界批評林佳龍本來說要選台北市,後來因為沒被提名才選新北市,林佳龍說,是因為到提名前黨內都沒有人說要選台北市,後來陳時中說要選,「我就禮讓了,備而不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林佳龍#2022九合一大選#桃園市長#朱立倫#民調#六都#新北市長#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68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