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到了!新北交通局控林佳龍抄襲政策 相似度93%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7:36
新北市長侯友宜、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30)日提出「首都捷運政策計畫」,包括「興建溪北捷運」、「成立首都捷運公司」、「高快速公路優化計畫」,以解決新北市交通問題,但新北市交通局長鍾鳴時今日表示,林佳龍提出15項新北高快速公路建設路網重大交通建設競選政策,發現其中有14項與新北市府已經規劃或興建中或配合中央機關辦理中的高快速公路建設計畫完全相符,相似度達93%以上,「政策不用抄論文,歡迎林佳龍認同關心新北市。」

鍾鳴時表示,林佳龍推的政見,不是新北市早已在做,就只是換個名詞,呼籲林佳龍,把心思放在新北,真正了解新北,否則就會一直鬧笑話、搞烏龍,另並提醒林佳龍,國道3號增設北土城交流道工程計畫,交通部已於去(2021)年10月1日正名為「金城交流道」,希望林佳龍能多熟悉新北市。

 

鍾鳴時指出,侯友宜上任後積極推動新北市境內高快速公路與市區道路重大交通建設,推動執行成果與辦理進度有目共賭。健全新增與改善新北市高快速道路系統早已是新北市府既定的交通政策。

鍾鳴時接著說,由於高快速道路系統為中央高速公路局與公路總局管轄,市府除積極依中央訂定申請增設與改善交流道作業要點辦理可行性研究計畫爭取核定外,鄭重呼籲各項已核定或施工中的計畫期望中央積極推動辦理,其中國道1號五股交流道增設北入及北出匝道改善工程、國道1號林口交流道改善工程分別皆歷經6次與8次流標,新北市民仍在等待,希望中央能儘快解決流標問題早日推動完成。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林佳龍競選辦公室提供)

 
此外,針對已提送中央審議的建設計畫,如國道3號南港交流道增設南下出口匝道銜接南港聯絡道及台65線新莊二交流道(增設南出匝道)等2項計畫,希望中央可以加速審議早日核定,千萬不要像淡水河北側平面道路建設計畫延宕核定,不僅讓新北市民苦苦等待,更讓工程經費不斷上升。

鍾鳴時強調,新北市府積極推動大眾運輸政策,從2020年起每年投入4.16億元與臺北市府共同推動1280公共運輸定期票,有助於臺北都會區大眾運輸穩定發展,新北市歡迎中央挹注補貼經費,共同推動擴大雙北公共運輸定期票使用範圍或以加價購方式納入台鐵及機場捷運等其他運具,健全大眾運輸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交通#政策#抄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40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