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猛轟高虹安! 沈慧虹:她還不知自己的錯

記者 邱婉柔 黃凱靖 / 攝影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4:47

大選逼近,參選人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高虹安,被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批「讀博士學費是浪費公帑」,還有沈慧虹參加周玉蔻的廣播節目時,更直說高虹安「至今還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全黨轟一人,砲火猛烈,但高虹安也回擊,說自己博士進修是自掏腰包,別再造謠。

圖/TVBS

 
新竹市長參選人(民)沈慧虹vs.媒體人周玉蔻:「因為妳可以用精英的想法去把,妳不要用『精英』2個字套她,她也不配做『精英』。」

周玉蔻毫不留情,不配做「精英」指的就是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博士論文涉嫌抄襲「歧視學歷」事件,還有在立院疑似「反拍媒體」,各種爭議連環爆,讓外界對她窮追猛打。

新竹市長參選人(民)沈慧虹:「我想第一件事情,我必須先講態度啦,高虹安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樣的錯誤,第一個對人的尊重,然後第二個不要歧視ֶ別人,這件事情她一直沒有了解。」

 
圖/TVBS

錯了什麼知道嗎?沈慧虹說高虹安是態度出了問題,更說政治的壓力,從來都沒有小過,高虹安將自己一直都順遂的經歷,告訴年輕人,但是現在面對壓力,卻沒有辦法解決,市長不只是個頭銜,而是要來解決市民的問題,一字一句砲火猛烈。

綠營要砲轟她的還有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臉書發文寫著「高虹安,妳還是立法委員嗎,知道自己的職權嗎?」「高虹安身為立法委員不要再硬凹亂講,自曝其短還想跳槽選市長?」這好像全黨「政治追殺」高虹安,民眾黨出面反擊。

圖/TVBS

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邱臣遠:「結束你(民進黨)的權力傲慢,結束你的綠色恐怖,還給大家一個乾淨的選風。」

而高虹安自己也發聲明嚴正要求綠營,必須撤除粉專烏龍造謠內容並道歉,更強調「讀博士用的每一分錢都是公帑」,這句話完全錯誤,她博士進修補助,預算來自資策會業績盈餘,進修學費更是自掏腰包,還說「民進黨和柯建銘,請適可而止」,一來一往互不相讓,風城這一戰還有得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高虹安#柯建銘#民進黨#節目#沈慧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73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