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需要1千個高虹安」 郭台銘曾讚:有她國家有前途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16:51
郭台銘指出台灣應當需要100個甚至1000個高虹安。(圖/高虹安臉書、TVBS資料畫面)
郭台銘指出台灣應當需要100個甚至1000個高虹安。(圖/高虹安臉書、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爆出「戰學歷」爭議,被外界嚴厲抨擊,事後她也緊急出面道歉。而有人就挖出高虹安2019出版的書《面試郭台銘:面對面,看見鏡頭外最真實的他》,其中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寫的推薦序,裡面就有談到對高虹安的評價,指出台灣應當需要100個甚至1000個高虹安,「我們的國家和社會就會有遠大的前途。」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圖/民眾黨提供)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高虹安在鴻海集團當郭台銘幕僚期間,曾出了一本書,名為《面試郭台銘:面對面,看見鏡頭外最真實的他》,而郭台銘還為此幫她寫了推薦序。其中郭台銘就寫到「我們需要的,不只是一個高虹安,應當有一百個,甚至一千個高虹安,我們的國家和社會就會有遠大的前途。」

更多新聞:陳時中切割周玉蔻裝不熟?柯文哲嗆像吸毒犯:戒毒來不及了

郭台銘讚高虹安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圖/TVBS資料畫面)

郭台銘透露在現今社會中必須要有宏遠的國際觀,也要具備創新力,才能加速學習進而承擔更大的責任。因此與高虹安第一次見面時,郭台銘就相中她,邀她進入團隊,大讚對方是不可多得的全方位人才。
 

另外,雖然高虹安爭議未歇,但根據《美麗島電子報》21日公布新竹市長候選人最新民調,高虹安支持度29.9%,目前暫時領先其他兩位候選人,而從年齡層面看,20歲至29歲的支持度37.1%佔大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郭台銘#鴻海集團#推薦序#高虹安出書#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024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