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鴻海集團 結果共1,795筆

  • 準經長當過郭董駕駛和日文翻譯 郭台銘親揭與郭智輝關係

    崇越董座郭智輝將出任新任經濟部長,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7)日發聲明表示,1980年代,郭智輝是日商經理人,曾因為業務需要,陪同郭台銘並擔任他的日文翻譯,也因日本行車是右駕,人生地不熟無法駕車,仰賴他親自開車陪我拜訪廠商,去鄉下看工廠,「在此感謝他在當年的協助」。
    2024/04/17 14:39
  • 「鴻華先進」電動巴士 斥資10.6億橋科蓋生產基地

    鴻海集團旗下的「鴻華先進」,自主研發的電動巴士需求量增加,因此加碼投資10億多,在橋頭科學園區打造生產基地,以及實驗場域,這也是鴻海集團在台灣建立的第一個AI智慧工廠,預計2025年完工後,初期生產量一年有500輛電動巴士。
    2024/04/11 18:31
  • 鴻海強勢補漲!台積電由黑翻紅 台股漲188點重登19900

    台積電今天早盤隨美股費城半導體指數下跌而走弱,不過中場後買盤加溫由黑翻紅,加上鴻海集團股補漲、AI散熱族群強攻,帶動台股開低震盪走高,終場上漲188.47點,重回19900點之上。
    2024/03/12 14:26
  • 朝聖泰勒絲!曾馨瑩14歲愛女搖身辣妞 她曬照嘆:長大了

    「西洋天后」泰勒絲「The Eras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2至9日在新加坡盛大開唱,吸引許多政商名流以及藝人朝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帶著14歲大女兒妞妞前往欣賞,女兒為此盛裝打扮,特地穿上金蔥連身短裙,展現成熟一面。
    2024/03/07 10:01
  • 陽明交大頒「榮譽博士」 張忠謀現身挺魏哲家

    日前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宣布退休,六月將由總裁魏哲家全權掌舵,今天(29)陽明交大更是舉行了頒授給魏哲家「榮譽博士」的典禮,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現身力挺致詞,笑稱交大做了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鴻海集團董事長,也到場獻上祝福,對於台積電未來魏哲家充滿信心。
    2024/02/29 19:38
  • 鴻海50週年晚宴!蘋果庫克站台? 劉揚偉這樣說

    鴻海集團今天(20)舉行50週年晚宴,傳出有重量級嘉賓將到場站台,其中包含經濟部長王美花、創辦人郭台銘以及台積電總裁魏哲家等都到場,甚至傳出蘋果執行長庫克,也會和郭台銘一起現身,不過董事長劉揚偉賣關子,只說影片上一定會同台,而雙方深厚關係,也會讓大家感受到。
    2024/02/20 19:50
  • 「近5年都和郭董打球」 鴻海董座劉揚偉爆:現在球友換人了

    才剛開工團拜完,鴻海集團董事長劉揚偉行程超級滿,今(19日)出席鴻海贊助的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球賽賽前記者會,董事長劉揚偉在會後受訪首次透露,過去5年都是跟創辦人郭董一起打球,但自從郭台銘踏入政壇之後,就沒有一起打球了,現在的球友則是鴻海的獨立董事黃清苑和鴻海贊助的選手吳佳晏。
    2024/02/19 15:50
  • 郭台銘14歲大女兒「下衣失蹤」 同框曾馨瑩網大讚:像姊妹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育有2女1子,其中,14歲的大女兒「妞妞」出落得亭亭玉立,跟媽媽長得很像。目前在美國度假的曾馨瑩昨(18日)在IG貼出與妞妞的合照,被許多網友誇讚「像姊妹」。
    2024/02/19 09:39
  • 郭台銘回來了!現身「起家廟」祈福 曾馨瑩勾閨密吐心聲

    2024總統大選落幕,選前低調待在泰國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悄悄回台,現身參加板橋慈惠宮的神明安座儀式。他的夫人曾馨瑩也回歸貴婦圈,昨(20日)在社群網站分享與貴婦閨密們聚會的照片,看來相當愜意。
    2024/01/21 11:37
  • 獨/京鼎遭駭延燒!鴻海2大將赴調查局報案 首任科技副局長坐鎮

    鴻海集團旗下半導體大廠京鼎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官方網站遭到駭客入侵,對方直接在頁面留下訊息,指稱已經取得其客戶資料,若京鼎不付錢,相關資料就會被公開在網路上,公司也可能被徹底摧毀、無法復原。對此,調查局也立即展開調查,據了解今日鴻海公司的研究院執行長、資通安全研究所所長李維斌及資訊長龔培元皆赴台北市調處報案做筆錄,而具資安專才、剛上任的調查局副局長吳富梅也親自到場。
    2024/01/17 15:43
  • 勒索攻擊! 鴻海旗下大廠「京鼎」遭駭客入侵

    鴻海集團旗下半導體大廠「京鼎」,16號遭到駭客入侵,駭客還在官網上發布訊息,說要勒索錢財,管理層如果不給錢,將洩露客戶個資、讓員工失業,京鼎也發重訊表示,資訊部門當下已啟動防禦機制與復原作業,初步評估對公司運作沒有重大影響。
    2024/01/16 23:12
  • 宣明智「假傳聖旨」郭董挺侯康? 鴻海晚宴仍力邀宣出席

    就在宣明智代替郭台銘寫出「挺侯康配」的公開信之後,引發一連串爭議,有消息傳出,鴻海50周年晚宴將邀請宣明智出席,《TVBS新聞網》致電鴻海集團證實:「宣董確實有受邀參加」。
    2024/01/12 13:58
  • 宣明智經手「郭台銘公開信」恐挨告 資深媒體人狠嗆108字網讚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去(2023)年11月臨陣退選後,行事轉為低調,然而近日網上流出由他署名的「台灣阿銘」公開信,呼籲眾人票選「侯康配」,不過信件遭郭辦駁斥,甚至不排除提告,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也親吐「信件由他經手」,只是講出好友郭的心聲。而這自做主張的行為,立即引來網友砲轟,資深媒體人范琪斐也戲謔狠酸。
    2024/01/12 12:54
  • 喊「票投侯康配」郭台銘終於出來了? 郭辦否認:假的

    後天就是2024大選投票日,網路流傳一份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署名的「台灣阿銘的公開信」,內文提及「就在這周六,集中火力將選票投給藍營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因為他們兩位是最有可能當選的候選人!這是我的心願」。不過,郭台銘辦公室今(11)澄清,此信非郭辦發出,已交由律師處理。
    2024/01/11 11:50
  • 「郭台銘,回頭吧!」 韓國瑜:勿因個人愛恨讓中華民國輸掉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到晚上8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大進場時,現場已經累計10萬人潮,短短約200公尺侯康大進場更花了10分鐘。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致詞時向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喊話「回頭吧」,指不要因為個人的愛恨情仇,在這次保護中華民國的選舉,讓中華民國輸掉。
    2024/01/06 21:02
  • 說好鍾愛郭台銘!恬娃突「改挺民進黨」立委 背後真相全說了

    2024年總統大選即將在13日進行投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藍白合破局後故技重施,在登記當天臨時宣布退選,讓最強鐵粉藝人恬娃(范月娟)痛哭流涕,並揚言永遠支持到沒呼吸為止;熟料,恬娃近日突然轉發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的貼文,並附上「力挺」、「愛心」等表情符號,似乎已移情別戀。
    2024/01/04 13:42
  • 賴佩霞「退選2個月」近況曝光! 謝沛恩交纏洋男友狂放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去年11月宣布退出2024總統大選,擔任副手的女星賴佩霞與他同進退,事隔2個月,她回歸家庭生活,享受與家人相處的時光,近日和老公、女兒謝沛恩合影,看起來氣色跟心情都相當好,瞬間引起熱議。
    2024/01/02 12:33
  • 郭台銘退選!辣妻曾馨瑩無緣當第一夫人 心聲不忍全說了

    鴻海集團郭台銘原本要參選總統,上月宣布退選,令許多人相當失望,他的辣妻曾馨瑩等於無緣當「第一夫人」,今(31)日她在IG寫下心聲,心情完全沒有受到影響。
    2023/12/31 20:26
  • 鴻海2子公司遭列美「未經核實清單」 股價一度跌近2%

    鴻海(2317)集團在中國的2家子公司「天津富聯精密電子」以及「南寧富桂精密工業」昨(20)日被美國政府列為「未經核實清單」,這是台灣投資企業首度被列入。
    2023/12/21 10:14
  • 郭台銘未來挺誰?柯文哲曝「郭很討厭朱立倫」揭出手關鍵

    藍白合破局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宣布退選,不過藍白兩黨都希望爭取到郭董支持,因此郭董未來動向也備受關注。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就指出,如果下架民進黨是郭的最大目標,誰當選不重要,最後應該是「看誰贏支持誰」,但柯也透露郭很討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騙他嘛」。
    2023/12/13 13:42
  • 公開遞橄欖枝?賴清德喊願「聯手郭台銘」 拋1計畫釋善意

    2024總統大選在即,藍、綠、白陣營總統參選人更是行程滿檔,其中代表民進黨投入選戰的賴清德,於今(2)日晚間出席嘉義市競總成立大會時,除了為一眾立委助選拉票之外,也拋出自己的主軸理念,並在言談間提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癌症醫院」計畫,承諾自己如果當選總統,一定會全力支持、推動,用公私合作的形式盡可能提高人民福祉。
    2023/12/02 22:16
  • 退選後仍心繫台灣!郭台銘「忍淚悼念至親」宣示:正式啟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成功通過參選總統的連署門檻,不過在登記截止最後一天,透過手寫信宣布退選,為政壇拋下震撼彈。沉寂約一個星期後,郭台銘今(2)日上午再度發聲,但完全沒有提到當前的總統大選,而是感性地悼念逝世15年的親弟弟郭台成,以及亡妻林淑如。由於兩人都是因癌症過世,郭台銘表示,不希望有人再像他一樣失去至親、摯愛,決定正式啟動在台灣興建癌症醫院的夢想。
    2023/12/02 09:01
  • 吳欣盈遭指雙重國籍 柯文哲揭1盲點:有美國籍早就出問題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副手賴佩霞先前為了參選,放棄自己的美國國籍,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近期也被質疑是否有雙重國籍。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指出,吳欣盈如果有美國籍,怎麼當現任立委,「早就出問題了」。
    2023/11/29 14:41
  • 郭台銘退選!無緣當第一夫人 曾馨瑩秀「一張照」吐心境

    原本挟90萬份連署書欲獨立參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繼藍白破局之後,24日正式宣布退選。妻子曾馨瑩無緣當第一夫人,並於老公退選後首度在社群網站發文,貼出「一張照」,似乎在表露心境。
    2023/11/28 15:39
  • 賴佩霞放棄美國籍!被諷成「最大輸家」 醫師提2點:不認為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藝人賴佩霞,本(11)月24日宣布退出2024總統大選,並表示這是2人三思之後,為台灣所做出的最好決定,而賴佩霞日前因為這次選舉,不但放棄自己的美國國籍,更辭演了舞台劇《蘑菇》,所以被外界諷刺是這幾個月來的最大輸家。對此北市聯醫內科醫師姜冠宇表示:「完全不認為」。
    2023/11/26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