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推薦序 結果共10筆

  • 踩賴魁紅線? 沈伯洋推薦陳明通新書「學倫」

    前國安局長陳明通日前發表新書「學倫」,要替學生林智堅捍衛清白,民進黨立委沈伯洋也幫寫推薦序,不過沈伯洋的動作,現在也傳出引發黨內質疑,認為是踩了黨主席賴清德對學倫案的紅線!
    2024/03/27 18:51
  • 專訪/陶晶瑩相助!吳小帽揭日本爸爸同居內幕 林心如也關注

    資深媒體人吳小帽推出資深媒體人吳小帽推出新書《我的日本爸爸》,訴說經歷媽媽癌逝、和沒有血緣的日本繼父「歐吉桑」同住的過程,陶晶瑩(陶子)、丁寧、曾寶儀以及金鐘編劇杜政哲為他寫推薦序,歌手安溥更替他操刀書本封面的插畫,另外連林心如也低調關注,成了忠實讀者,時常在社群關注他和歐吉桑的互動,讓他感動又感激。
    2024/01/25 13:24
  • 徐薇帥兒出版6萬字新書 推薦序「一排綜藝天王」2任台北市長都來了

    補教名師徐薇的獨子江大成創立電商品牌「大成小館」,連續3年創下年營業額破千萬佳績,受出版社青睞,邀請請經驗分享,親筆寫《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新書,分享「從零到一」的創業點滴。豪華推薦名單除了媽媽徐薇外,還有綜藝天王吳宗憲、胡瓜、曾國城、城邦集團執行長何飛鵬,柯文哲、蔣萬安2位前、後任台北市長都幫他寫推薦序,也分享了對「青年創業」的支持。
    2023/10/27 21:01
  • 專訪/黃婷驚被五月天阿信搭訕內幕曝光 收超暖文字淚崩

    知名作詞人黃婷推出新書《一直走就不怕孤獨了》,請來五月天阿信、瑪莎、陳綺貞、梁靜茹、音樂人好友林建良等人幫忙寫推薦序,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笑說身邊好友都以為她會寫出更多音樂作品,沒想到是出書。其中瑪莎已是第2次替她寫序,且是一口答應,不過她笑說怕瑪莎「文思泉湧」,事前有暗示他寫保守一點,就怕別人也會有壓力,「結果他還是裡面最長的。」
    2023/04/04 09:00
  • 「台灣需要1千個高虹安」 郭台銘曾讚:有她國家有前途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爆出「戰學歷」爭議,被外界嚴厲抨擊,事後她也緊急出面道歉。而有人就挖出高虹安2019出版的書《面試郭台銘:面對面,看見鏡頭外最真實的他》,其中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寫的推薦序,裡面就有談到對高虹安的評價,指出台灣應當需要100個甚至1000個高虹安,「我們的國家和社會就會有遠大的前途。」
    2022/09/24 16:51
  • 閱讀書本推薦序必看?過來人揭「地雷」:直接跳過

    每人的閱讀習慣不同,不過無論是先從推薦序或直接翻到書本最後幾頁看,大家都不太希望遭「劇透」,對此一名網友便大吐苦水,因過去會依照書本編排順序閱讀,怎料直到某次直接在推薦序看見不該看到的劇情,令他心中怒火油然而生,自此之後便不再看推薦序。
    2021/04/20 10:49
  • 福原愛爆過夜高帥男 江宏傑曾評妻「真實的假掰」

    桌球界模範夫婦福原愛、江宏傑結婚4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日媒近日卻接連爆料女方與高帥男過夜、被婆婆及小姑欺負、男方言語粗暴等,婚變消息頻傳。而隨著消息延燒至今,江宏傑過去的言論也被拿出來檢視,挖出他過去為福原愛出的書寫推薦序時,評論老婆為「真實的假掰」,引發熱議。
    2021/03/04 09:28
  • 沒發賀電給蔡英文 韓媒一張圖諷刺朴槿惠

    相較於美國與日本都發賀電給2016年台灣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鄰近的韓國卻一點官方反應都沒有,況且蔡英文還幫韓國大統領朴槿惠自傳中文版寫過推薦序,讓不少韓國媒體批評自家人,《韓國日報》一張插圖諷刺朴槿惠,充分顯示兩國尷尬關係。
    2016/01/26 20:02
  • 朴槿惠不能發賀電給蔡英文 因堅守「一個中國」原則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6日當選中華民國總統後,至今已經第5天,曾經幫韓國大統領朴槿惠自傳寫推薦序,但朴槿惠至今都尚未發賀電給蔡英文,根據韓國外交部19日說法,就是因為「一中原則」。
    2016/01/20 16:59
  • 〈獨家〉謝志偉出新書 太座執筆大吐苦水

    新聞局長謝志偉出表新書,記者也發現,謝志偉出版過的2本書裡,「推薦序」都是由太座執筆;在序裡頭,謝志偉夫人透露,家人因為謝志偉的爭議飽受心酸,連小女兒都盡量避免和爸爸走在一起;當同學在講「三隻小豬有謝志偉」的時候,女兒也只能裝做沒事。
    2008/01/26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