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孝嚴醜聞女主揭曉?周玉蔻再爆3關鍵字 網驚:核彈級新聞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0:50
周玉蔻槓上蔣萬安。(圖/TVBS)
周玉蔻槓上蔣萬安。(圖/TVBS)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不滿抨擊慈濟言論,扯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因此怒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她緊咬前立委蔣孝嚴的「晶華飯店開房案」,甚至揚言公布緋聞女主角。昨(20)日周玉蔻又透露女主角3大關鍵字,許多網友也立即推敲出答案,驚呼「絕對是核彈級的新聞,難怪不能讓女主角曝光。」

周玉蔻在節目《辣新聞152》中指出,當年王筱嬋、李紀珠被誣指為事件女主角,然而從當時訂房的當事人證實,真正女主角另有其人。之後她也在臉書透露2大線索,第一為前副總統連戰妻子「連方瑀」;第二則為蔣孝嚴妻子黃美倫「婚前的職業」。

 

周玉蔻爆蔣孝嚴醜聞案女主角線索。(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公布蔣孝嚴醜聞案女主角線索。(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更多新聞:周玉蔻爆蔣孝嚴醜聞女主角「2線索」 正宗名媛呼之欲出

昨(20)日周玉蔻又在臉書公布女主角的3大關鍵字,分別為「空服員」、「中國小姐」、「曾嫁入豪門,目前單身」,表示消息來源由晶華飯店已離職VIP訂房部經理提供。
 

周玉蔻公布女主角的3大關鍵字。(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更多新聞:喊話蔣萬安比對DNA 周玉蔻:若是蔣家孫子我下跪一百次

網友也據線索猜測到真正的女主角,紛紛回應「連家無緣的姻親」、「在八十年代大家都知道,就只有她是唯一代表」、「空服員+1988之後那幾屆選美小姐,不難猜」、「女主角還曾在電視上主持過料理節目」。

更多新聞:蔣萬安嗆「有本事衝我來」 周玉蔻預告爆料批:講話像流氓

而針對其他人質疑,女主角無豪門高官的父母當靠山,為何惹不起?有網友猜測,「當時兩人都是『婚內出軌』,且女方也是名人,形象絕佳,一旦曝光,絕對是核彈級新聞,熱度肯定壓不下來,難怪不能曝光。如果真是『那位』,這可能不僅是名人緋聞,還有政治內鬥」。

對於周玉蔻連環爆料,蔣萬安受訪時則憤怒直批,「我的參選,讓我家人受到攻擊,我不會向惡質手段妥協」,並要周玉蔻「有本事衝著我本人來,不要拉其他人」,認為台北市民水準高,絕對不會認同這種抹黑惡質的社會風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市長#陳時中#蔣萬安#周玉蔻#蔣孝嚴#晶華酒店#緋聞#女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12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