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學歷?高虹安嗆「與中華大學夜間部不同」 他怒批傲慢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20:08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翻攝自高虹安粉專)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翻攝自高虹安粉專)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週刊爆料博士論文疑似抄襲,大量複製資策會共同發表的研究案及論文。對此高虹安隨即召開記者會說明,強調自己的學位及論文皆已獲校方背書,更列出自己從小到大的「學霸經歷」,開嗆與「中華大學夜間部」不同,對此民進黨新竹市議員劉康彥砲轟高虹安根本是瞧不起人,「現在到基層拜票,是不是都在逢場作戲呢?」

劉康彥在臉書發文,高虹安把以前在資策會任職期間,國家用公帑委託,和其他人「共同研究」的成果,擅自抄到自己的博士論文,當成「個人的」研究成果,今天早上高虹安召開義正嚴辭的記者會,也看不到她拿出任何一張資策會的「授權文件」。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翻攝自高虹安粉專)

更多新聞:開地圖砲!高虹安記者會嗆蔡英文、林智堅 網嗨:真正辣台妹

對此劉康彥指出,記者會後高虹安馬上被起底抓包,17日凌晨2點33分,高虹安或團隊偷偷上網修改論文連結,硬生生在「參考文獻」中多出一行,也就是她當年與資策會研究員的合著論文,顯然高虹安知道即將東窗事發,便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加工,如果高虹安主張沒有抄襲、剽竊,為什麼需要新增文獻來源,「顯然是心虛」,且這不僅是抄襲,而是剽竊國家資產,高虹安身為資策會的受雇員工,如果沒有向資策會申請授權,就是剽竊。

 
高虹安認為自己和林智堅「中華大學夜間部」不同。(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更多新聞:高虹安論文爆抄襲!沈慧虹嗆「張善政2.0」:騙錢又騙票

劉康彥再說,高虹安今天在記者會上,得意揚揚地說「我高虹安今天從小到大,北一女、台大不說,我們師大也是榜首進去,台大是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我們今天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做台大碩士灌水」,令他相當咋舌「高虹安認為自己是響噹噹的美國辛辛那提大學博士,打從心底瞧不起林智堅從夜間部一路打拼上來」。

最後劉康彥認為,高虹安講這種話,完全映證她打從心底瞧不起學歷比自己低的人,非常傲慢,現在到基層拜票,是不是都在逢場作戲呢?這種感受,就跟當年他還在台北跑新聞時,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一場勝選媒體餐敘上,當眾批評文化界的人都「GGYY」,如出一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博士論文#抄襲#劉康晏#學歷#林智堅#中華大學#夜間部#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29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