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論文爆抄襲!沈慧虹嗆「張善政2.0」:騙錢又騙票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2:48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圖/TVBS)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圖/TVBS)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週刊爆料博士論文疑似抄襲,大量複製資策會共同發表的研究案及論文,包含圖片、表格等內容皆相同,卻未引註出處,也沒取得資策會授權使用。對此民進黨對手沈慧虹怒批高虹安是「張善政2.0」,不但騙了納稅人的錢,現在還在新竹騙票,高虹安應該要講清楚說明白。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天出面說明論文議題。(圖/翻攝高虹安臉書直播)

 
更多新聞:爆博士論文涉抄!林耕仁競辦要求學倫調查 高虹安回應了

高虹安遭爆料美國辛辛那提大學博士學位的1.6萬字博士論文中,大量複製資策會共同發表的研究案及論文,超過4000字相同、重疊比例達25%,包含圖片、表格等內容全都相同,卻未引註出處,也沒取得資策會授權使用,恐怕已侵犯智慧財產權;還有高虹安在取得博士學位後,立刻無縫接軌跳槽到鴻海上班,遭質疑利用公家資源當成職涯跳板等。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日前被爆出宏碁研究計劃案涉抄襲。(圖/張善政競選辦公室提供)

對此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批評,高虹安根本就是「張善政2.0」,拿國家的錢計算國家,高虹安應該要講清楚說明白,用同樣的道德標準檢驗自己,高虹安拿國家的錢、公費出去留學,現在竟把資策會的智財權據為己有,沒有做出任何引用和標註,「不但騙了納稅人的錢,現在還在新竹騙票,騙錢又騙票」。
 

沈慧虹再說,高虹安明明設籍在新竹,為什麼要在台北轄區進行報案,高虹安過去對於不管是誰的論文抄襲態度,都說不認錯、硬凹就是欺騙,希望高虹安用同樣標準檢視自己,對新竹市民說清楚講明白,而不是輪到自己就百般辯駁,認為自己沒有錯,這樣對大家都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博士論文#抄襲#沈慧虹#新竹#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83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