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高虹安論文沒抄襲 柯:信「它」還是美國大學聲明?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國正 李國瑋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4:06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爆論文抄襲,對手抓緊機會進攻,民進黨參選人沈慧虹痛批高虹安是張善政2.0,競辦更召開記者會,痛批高虹安把資策會當工具人,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挺子弟兵,說是要相信媒體報導,還是要相信美國大學的聲明。

圖/TVBS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爆論文抄襲,對手這麼說。

林耕仁競辦發言人徐維遠:「高虹安委員應該主動跟校方,提起學術倫理的調查,以昭公信。」

新竹市長參選人(民)沈慧虹:「高虹安委員簡直就是張善政2.0,高候選人她拿著國家的錢公費留學,甚至還把資策會智財權據為己有,沒有作出任何的引用。」

 
圖/TVBS

不像國民黨這麼溫和,民進黨對手沈慧虹不只罵高虹安,還把前老闆林智堅之前在桃園的對手也拖下水,這一頭沈慧虹開炮,另一頭競辦也開記者會,批高虹安論文吃乾抹淨,把資策會當工具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是要相信鏡新聞,還是要相信美國辛辛那提大學,而且人家還有正式的聲明喔,沒有人罵就表示你沒有行情,最重要是這樣你自己要有料。」

圖/TVBS

安慰子弟兵有人罵表示有行情,但高虹安不只得防民進黨猛攻,還得要應付網路上身分被冒用。

新竹市長參選人(眾)高虹安:「這段時間確實可以感覺到,不管是抹黑、網軍的攻擊、側翼的攻擊,已經有一點感覺到非常誇張,在這樣的情況下我還是要呼籲,不管這後面出資的人是誰,真的不要把選舉打得這麼low。」

就是這些假帳號,要把高虹安的人設,變成中共同路人,還說兩岸一家親、新竹更年輕,讓高虹安不堪其擾,直接報警提告,畢竟選戰倒數,就怕一個風吹草動,假訊息都能變成致命一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論文#抄襲#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05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