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芭比Q!蔡英文帶林佳龍「拔樁」下場尷尬 侯友宜說話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8:49

總統蔡英文15日晚間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前往新北市蘆洲湧蓮寺參拜,然而湧蓮寺主委是前國民黨立委陳宏昌,此行被外界視為「拔樁」意味濃厚,未料陳宏昌在致詞時當面向蔡英文、林佳龍表明2個月前已答應尋求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擔任蘆洲區的競選主委,現場一陣尷尬但也破除外界拔樁傳聞。對此,侯友宜今(16)日受訪表示,自己和陳宏昌是長年的老朋友,兩人有共同理念,要好好為新北、為蘆洲這塊土地認真打拚做事情。

副總統賴清德於15日上午輔選林佳龍後,蔡英文同日晚間也接力輔選,和林佳龍到蘆洲湧蓮寺參香。引發注意的是,湧蓮寺現任主委陳宏昌是前國民黨立委,更是月初總統府新聘的資政,但陳宏昌曾大讚侯友宜「不是作秀的政治人物」,因此該行程也讓外界解讀「拔樁」意味濃厚。

 

然而,陳宏昌在致詞時,當面向蔡英文、林佳龍表明說,2個月前他已答應侯友宜當他的蘆洲區競選主委,但他仍給予林佳龍祝福;表明挺侯友宜的舉動,直接粉碎了外界「拔樁」傳言。

對此,侯友宜今日赴新北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前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湧蓮寺陳宏昌主委是地方德高望重的仕紳,長年以來在湧蓮寺做公益慈善,捐贈了新北市政府6億元要蓋公益大樓,對地方的弱勢族群充滿關心支持,我們都是努力為這塊土地打拚做事的人。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侯友宜進一步表示,在很早之前,陳宏昌就答應他,「要為我擔任蘆洲的競總主委,我們就是因為認同同一個理念,好好為這塊土地認真打拚做事情,我們會一起打拚讓蘆洲讓新北更好,我們一起加油、努力」。

此外,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出2022選舉六都過半,黨內人士認為不是不可能怎麼看?侯友宜說,「朱主席有企圖心,努力認真負責的跟大家一起往前走,我們一起團結合作,一起努力為市民好好做事,也為這次我們很多的候選人加油打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蔡英文#拔樁#湧蓮寺#陳宏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3

0.1769

0.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