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直搗新北轟「市政退步」 侯友宜1句話霸氣反擊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4:50
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年底九合一大選11月26日登場,為了拉抬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出身新北萬里的副總統賴清德今(15)日啟動輔選行程,首站就來到新北市為林佳龍站台。賴清德批評侯友宜市政退步,他呼籲為了新北發展就要支持林佳龍。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表示,歡迎賴清德常到新北走走,了解新北這幾年的改變。

賴清德全台輔選行程今日開跑,上午到新北板橋深丘福德宮為林佳龍站台,他致詞時砲火對準侯友宜表示,侯友宜雖為《遠見雜誌》評選的五星市長,但2020至2022這三年市政逐年退步。

 

副總統賴清德今(15)日啟動輔選行程,首站就來到新北市為林佳龍站台。(圖/TVBS)

賴清德認為,退步代表新北市人口在變少,前年新北人口403萬,去年400萬8113人,再繼續退步下去,人口很快掉下400萬,這很嚴重;另外,失業率也還在提高,「雖然市長5顆星,但這些是他個人的名聲」,和市民生活最相關的是施政好壞,為了新北市未來發展,一定要支持林佳龍,不然繼續下去,新北市會跟台北市一樣人口不斷減少、工商發展不斷退步,「台北市現在副市長少一個,這是很嚴重的事情」。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對於賴清德指雖為評選的五星市長,但整個新北市政是退步一事。侯友宜今日下午赴新北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前受訪表示,「歡迎賴副總統要經常來新北市走一走,了解新北市這幾年的改變,我們繼續努力,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賴清德#輔選#退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86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