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爸飯店開房間!周玉蔻追緋聞 蔣萬安陣營:嚇跑中間選民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14:39
媒體人周玉蔻怒罵慈濟,藍營評估可能讓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中)得利。(圖/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媒體人周玉蔻怒罵慈濟,藍營評估可能讓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中)得利。(圖/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媒體人周玉蔻因疫苗採購一事抨擊慈濟,事件愈演愈烈,她日前在《辣新聞》節目上爆料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緋聞往事,並質疑蔣萬安身世,直言「認祖歸宗都是假的」。不過,蔣陣營內部評估,周玉蔻一番言論已嚇走不少中間、淺綠選民,更讓身陷疫苗採購疑雲的陳時中「下不了車」,對蔣萬安反而成一大利多。據透露,面對綠營可能在選戰最後倒數猛打蔣孝嚴過往桃色風波,蔣陣營內部也早有準備,但如今周玉蔻主動破梗,等於打了預防針,「免疫了」。

慈濟、鴻海、台積電去年協力採購1500萬新冠肺炎疫苗,慈濟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10日接受專訪時,首度透露疫苗購買過程,稱有政界勸他「買不到的,不要浪費力氣。」時任中央疫情指揮官、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雖出面澄清「沒有阻擋」,未料,媒體人周玉蔻出面指慈濟甘做政治打手,是「中共自己人」,事件愈演愈烈。

 

更多新聞:周玉蔻嗆公布蔣孝嚴「開房醜聞」 蔣萬安親自回應了

對此,蔣萬安陣營評估,慈濟出面披露去年採購疫苗遭阻一事,本來就讓砲火聚焦在陳時中身上,如今周玉蔻站出來加碼砲轟慈濟,讓陳時中更難「下車」,藍營北市議員游淑慧日前更直呼「投給陳時中就是投給周玉蔻」,讓藍營直言周玉蔻儼然成蔣萬安的「最佳助選員」。

蔣萬安陣營評估,慈濟被抹紅攻擊,已嚇走一大票中間選民,甚至連淺綠選民也不能接受,反讓陳時中選情雪上加霜、蔣萬安得利,「陳時中想下車,周玉蔻卻不讓他下車」,在慈濟事件中,蔣萬安第一時間即便被周玉蔻點名,仍是維持力挺慈濟的態度,刻意不和周玉蔻正面衝突,「誰對誰錯,外界自然看得懂」。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慈濟基金會提供、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受訪表示,周玉蔻攻擊慈濟是中共同路人,還攻擊證嚴法師和慈濟執行長顏博文「被利用」,這些言論已經在輿論上引起一股「正義對抗邪惡」的氛圍,沒人會懷疑蔣萬安非善良之人,反而會質疑陳時中為何跟周玉蔻同台,而且還沒為慈濟平反。

蔣萬安力挺慈濟、抨擊陳時中未替慈濟說話,引發周玉蔻不滿,揚言公布蔣孝嚴過往緋聞,還在臉書嗆聲「請公布一下你爸爸晶華飯店開房間,還寫字條承諾馬上離婚醜聞案那位緋聞女主角『阿姨』的名字吧!」直言蔣萬安原本姓章改姓蔣,主要就是晶華醜聞造成的,「別再騙人什麼認祖歸宗,為了證明不是造謠,就用影片、報導等證據回顧精華案。」

更多新聞:擋疫苗遭批謀財害命!陳時中喊心冷 蔣萬安:慈濟才心寒

據透露,蔣萬安陣營早在兩個月前就曾聽聞,綠營可能等到選戰倒數,大約10月左右開始猛攻蔣孝嚴過往桃色風波,讓蔣萬安難以回擊解釋,如今周玉蔻為轉移慈濟事件焦點,主動在臉書上破梗揚言爆料蔣孝嚴「開房間醜聞」,等於是替此事打了預防針,「免疫了」。

徐巧芯也認為,周玉蔻罵完慈濟發現不對後,又改爆料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往事,試圖轉移焦點,但這些過往根本與蔣萬安本人無關,更不涉及公領域、公共利益,選民聽了也不會埋單。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陳時中#周玉蔻#慈濟#台北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829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