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質疑擋疫苗謀財害命 陳時中「沒想到如此冷酷」:有點心冷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23:29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

曾任衛福部長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再捲入去年「擋疫苗」爭議。陳時中今(13)日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直言「有點心冷」,儘管知道一定會被做政治攻防,但沒想到會冷酷到這情況。
 
陳時中今天上民視《辣新聞152》接受訪問,陳時中被主持人周玉蔻問,參選前有想過這議題會一直延燒甚至擴大、扭曲嗎?陳時中坦言「有點心冷」,還反問周玉蔻「妳不覺得嗎?」他覺得這東西一定會被做政治攻防,但沒想到會冷酷到這情況。

 
 
對於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陳時中說,黃珊珊近來真的有一點怪,以前當指揮官時打給黃珊珊,黃珊珊不接電話還寫臉書,現在又說他謀財害命,那些話語都已經過頭了,陳時中認為「這是沒有信心的表現」,人就是這樣,有信心的人氣定神閒,沒信心的人長篇大論、乒乒乓乓說一堆,他覺得這樣罵就過分了,「她自己應該要檢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TVBS)

陳時中說,稱謀高端的財、擋BNT所以是害命,高端是疫苗其中一種,有些人沒辦法用mRNA疫苗,所以需要蛋白疫苗,高端就可以補這個缺口,高端打了300多萬劑次,有很多人就是不能打mRNA疫苗把這些人權益視而不見,這叫做謀財嗎?而且疫苗是戰略產業,面對疫情,如果自己疫苗產業夠豐富,國家地位會越好,當初在培養國產疫苗,就是要讓國家有戰略疫苗,蔣萬安當初還說獎勵不足,還有要求過於嚴苛,但現在卻說謀財、圖利?且BNT疫苗並沒有晚到,6月1日鴻海開始申請就一路幫忙,主張疫苗越快進來越好,9月2日就進來第一批,絕對沒延宕。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BNT#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182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