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貼盜圖「胡椒蝦」美食照?王定宇稱獲老闆授權 藍秀證據打臉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06:35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同樣陷入盜圖風波。他日前用胡椒蝦圖,酸藝人楊丞琳的「海鮮事件」,卻被質疑這張是盜用別人的照片。王定宇隨即澄清,原文有註明出處之意,也獲得餐廳董事長授權使用。但國民黨議員徐巧芯馬上貼出照片來源,是來自旅遊網站遊客拍照上傳的,酸先搞清智慧財產權對象。

圖/TVBS

 
民進黨的盜圖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護理師網友發文質疑,立委王定宇臉書貼出的鮮蝦美食照片,怎麼跟某餐廳的很像質疑是盜圖仔,而王定宇當初會發文就是要酸這件事。

藝人楊丞琳(7.14):「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

王定宇9月5日發文貼出台南西海岸胡椒蝦,酸楊丞琳的海鮮風波,面對質疑王定宇火速發文澄清,說當時貼文的第一句話就註明出處,而且這照片是西海岸的商業廣告相片,自己跟西海岸二代都是舊識董事長也說引用照片沒關係!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這樣的硬拗真的不是一個好的示範,尤其身為民意代表身為公眾人物,更應該要以身作則,抄襲也可以講成借用,或者是盜用別人的貼圖也可以講成是借用。」

藍營搬出論文門反酸至於盜圖門,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發現有貓膩,隨即在王定宇貼文底下留言,說這張照片明明是旅遊網站Tripadvisor上旅客貼出的。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去問餐廳能得到授權嗎?完全不行,為什麼要把旅遊網站的旅客照片,說成是餐廳的商業廣告呢,未免也太不老實了,而且王定宇過去就是盜圖的慣犯。」

痛批王定宇搞錯了智慧財產權對象,藍營更搬出2021年王定宇幫兒子弄泡麵宵夜的貼文,其中配圖使用IG網友2017年張貼的照片,今年8月介紹台南魚丸湯配圖使用美食介紹網站2009年貼文,讓徐巧芯質疑是否盜圖,盜圖風波引發藍綠戰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定宇#楊丞琳#盜圖#胡椒蝦#海鮮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34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