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舉考量?沈富雄「見中央1政策」怒轟:天底下最大笑話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14:15
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圖/翻攝自沈富雄臉書)
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圖/翻攝自沈富雄臉書)

距離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3個月,指揮中心發言莊人祥表示,確診者如果還在7天未解隔離期間,或居家隔離檢疫者,都不能進入投票所投票,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就痛批,這是「天底下最大笑話」,引發網友一陣討論。

更多新聞:開放邊境是選舉紅利?陳時中駁斥:是防疫角度

 

針對指揮中心規定,沈富雄昨(16)日在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表示,此事非常嚴肅且嚴重,「我們的政策不該緊的時候,緊得要命,該鬆的時候,鬆得太慢」,認為中央應該要清楚地告訴老百姓,為何變種BA病毒的重症率比以前低,是因為國人相對比較健康,還是因為這個病毒已經沒有那麼毒了?

沈富雄喊話中央好好交代,政策不要一下緊一下鬆。(圖/翻攝自少康戰情室 YouTube)

更多新聞:陳時中致電高嘉瑜求救?郭正亮爆內幕:要和「這人」對槓

 
至於傳聞入境檢疫「0+7」將在10月10日上路,指揮官王必勝雖然回應,仍在研議中,10月上旬的機率小,但沈富雄就強調,「這個要講清楚,不然改為0+7,老百姓會覺得奇怪,現在疫情一路升溫,怎麼反而鬆了呢?」

沈富雄批篩檢陽就不能投票是「天大的笑話」。(示意圖/TVBS)

有關投票規定,沈富雄更是不滿砲轟,「篩陽就不可以投票,那做假的、篩陽沒報的咧,這些人都不能投票?說什麼鬼話!」呼籲中央要給出一個合理的結論,不能讓無辜的公民白白喪失投票權,「不能說篩陽不可以投票,這是天底下最大的笑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指揮中心#王必勝#莊人祥#投票#居隔#0+7#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02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