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稱慈濟中共自己人 柯:天啊、瘋了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家寶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20:47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總質詢最後一天,被問到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說自己又不是瘋了,為何要擋疫苗,柯文哲再批難道我們都錯他都對嗎?尤其媒體人周玉蔻稱慈濟不是中共同路人而是中共自己人時,柯文哲就說,天啊,我評語只有兩個字,瘋了。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楊靜宇vs.市長柯文哲:「昨天陳時中部長他氣噗噗的說,他說他不是瘋子,他說他沒有擋疫苗,可是當很多人都認為他擋疫苗的時候,那就這樣,難道我們所有人全部都錯,只有他一個人是對的。」

看來心中怒氣,消退不少,跟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接連為採購疫苗交鋒,兩天下來,台北市長柯文哲砲火小了點,但批評依舊沒有少。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你陳時中跟我們說中央都會負責,叫我們不要編不要買,選舉到了講話還是要有一點,你也不要睜眼說瞎話。」

 
柯文哲北市府買第三劑疫苗,和慈濟採購BNT往事,跟陳時中隔空交火不意外,柯文哲幫慈濟贊聲,陳時中也有媒體人來助陣,周玉蔻就稱慈濟不是中共同路人,而是中共自己人。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自己同胞裡面製造敵人,我個人也是受害者,連高嘉瑜王世堅都變中共同路人,那如果到今天證嚴上人都是中共同路人,天啊,我的評語也是兩個字,瘋了。」

面對千夫所指是卡關禍首,陳時中駁斥到底,好隊友,中央疫情指揮官王必勝,來幫國人找擋BNT的禍首,直指對岸從中作梗,難道抗中保台這張牌,又來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老百姓都看得到,那要跟大家講說去年我們買不到,都是因為中國在阻擋,是這樣嗎。」

圖/TVBS

任內最後一次總質詢落幕,距離選舉倒數兩個月,疫苗爭議被冷飯熱炒,柯文哲發表八年感言。

台北市長柯文哲:「三年的疫情雖然風風雨雨,不過總算我認為還應付得很好,該打第四劑疫苗的我主張還是去打,因為那個次世代疫苗,也不曉得什麼時候會來。」

 
自評防疫有成,提疫苗不忘暗酸中央,連帶也在補陳時中一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質詢#周玉蔻#慈濟#中共#柯文哲#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90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