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選戰藍營難輸?沈富雄洩驚人變化:這人要爬上來了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08:54
沈富雄透露桃園選戰的關鍵在「這人」身上。(圖/翻攝自沈富雄臉書)
沈富雄透露桃園選戰的關鍵在「這人」身上。(圖/翻攝自沈富雄臉書)

隨著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案,以及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脫黨參選,桃園市長選情呈現白熱化,其中鄭寶清日前還因違紀參選,遭綠營開除黨籍。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指出,此次桃園選戰的關鍵在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若選得不好,「這人」就有機會爬上來。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圖/TVBS)

 
桃園市長選戰由國民黨張善政、民進黨鄭運鵬、民眾黨賴香伶及無黨籍鄭寶清形成「四腳督」的局面。沈富雄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表示,一旦張善政選得不好,鄭運鵬就有機可趁,而從現在的狀況來看,的確有出現這樣的趨勢。

更多新聞:不滿被連結「熔爐」陳時中報警 徐巧芯嗆:連我一起告

沈富雄認為,張善政就是被「善」字害了,他必須要有參選人的樣子,不能「善」到這種程度,以目前選法來看,沈富雄直言,張善政已經連花拳繡腿都算不上了。

 
更多新聞:蔣萬安無法開拓票源? 她曝藍軍「恨鐵不成鋼」

資深媒體人尹乃菁也將民進黨及國民黨的選戰策略進行比較,發現在民進黨比較敢衝,就算勝率只有1至3成,他們明知不可為還是願意奮力一搏;相較之下,國民黨就比較保守,除非勝選機率有超過5成以上,否則他們不會賭上一切力拼到底。

鄭寶清日前還因違紀參選,遭綠營開除黨籍。(圖/翻攝自鄭寶清臉書)

尹乃菁還說,鄭寶清當時去登記時,身邊站的是前民進黨立委許榮淑,許國泰,她不禁感慨表示,這兩人同樣也是一生為民進黨奉獻,後來卻因種種因素在不同階段被民進黨拋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尹乃菁#沈富雄#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桃園市#鄭寶清#鄭運鵬#張善政#賴香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11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