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尹乃菁 結果共19筆

  • 柯文哲自爆有人開價!「當副手給2億美金」 侯友宜全說了

    2024總統大選倒數,藍白合、在野整合始終談不攏,宣告破局後各黨皆帶著副手前往中選會登記,副手人選拍板定案。值得關注的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7)日爆料,有人出價2億美金要他當副手;消息一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也回應了。
    2023/11/27 16:54
  • 登記前侯友宜來電!柯文哲酸爆「很做作」:你沒信用誰敢接?

    歷經藍白合交戰多時破局後,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局面已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7)日接受《飛碟午餐 尹乃菁時間》專訪時,談到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於會談中公開兩人簡訊內容一事,無奈表示這等於是「暗算」;他更自爆當時竟有一名自稱美國阿拉斯加參議員助理來民眾黨中央黨部,聲稱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會打來,柯文哲質疑或許是「國際騙子」,過程中還有許多「開價碼的風聲」!
    2023/11/27 14:25
  • 74歲張小燕病發!惡疾「身體會喘」認很辛苦 現身曝近況

    74歲「綜藝教母」張小燕近年淡出演藝圈,過個半退休的日子;怎料上(9)日惡疾病發,身體出現問題,對於身體狀況,她也坦言「很辛苦」。病發時隔半個月,張小燕現身了,並曝光最新近況。
    2022/10/03 10:38
  • 桃園選戰藍營難輸?沈富雄洩驚人變化:這人要爬上來了

    隨著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案,以及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脫黨參選,桃園市長選情呈現白熱化,其中鄭寶清日前還因違紀參選,遭綠營開除黨籍。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指出,此次桃園選戰的關鍵在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若選得不好,「他」就有機會爬上來。
    2022/09/10 08:54
  • 來不及說再見 尹乃菁談壹電視猝逝攝影、易小文哽咽落淚 

    壹電視一名棚內攝影師 7 日被發現猝死在廁所,經 PCR 檢測後確定為陽性確診,昨(9)日北市衛生局緊急在壹電視大樓設立快篩站。資深媒體人尹乃菁 9 日在 TVBS《少康戰情室》談到資深記者易小文與壹電視猝逝棚內攝影,不禁在錄影現場哽咽落淚,一度不能自已。尹乃菁難過地說,「他們每一個人都是一個人啊,他們有他們的名字!」、「為什麼他連打電話的機會都沒有...」
    2021/06/10 12:37
  • 逆時中?! 沈富雄:讓陳時中統治台灣就完了!

    6月6日是中華民國歷史上第一起直轄市長罷免投票,TVBS加開周六政論一條線,LIVE直播4小時,帶給觀眾最新資訊與最精采點評。下午4點投票截止後,晚間6點到8點由謝曜州主持的《國民大會》,推出「高雄市長罷免案戰情特報」,現場直播兩個小時,陪觀眾一起關注最新的罷免結果。8點到10點趙少康主持的《少康戰情室》則有「決戰罷免案」特輯,邀請立委柯志恩、郭正亮、北市議員鍾沛君、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尹乃菁以及江岷欽,針對罷免後的政治局勢、藍綠角力、進行全方位精闢解析。
    2020/06/05 19:46
  • 「萬元之亂」禍首是誰?趙少康怒點名他:520保衛戰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衝擊經濟,行政院推出1萬元急難紓困金申請,昨天(6日)開放申請首日各地公所湧入人潮,但因程序複雜引爆民怨。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罪魁禍首,為了520保衛戰不惜豁出去,其實還沒準備好。
    2020/05/07 10:07
  • 名嘴談「軍艦染疫源頭」直指此處! 趙少康傻眼拍桌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繼上週國內3度出現0確診後,海軍敦睦艦隊卻因前往帛琉執行任務,爆發群聚感染,引發民眾譁然,擔憂成為防疫破口。昨(20)日主持人尹乃菁在節目中懷疑,帛琉有特種行業,要怎麼確定官兵有沒有去?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因為疫情關係,這次軍艦沒有放大家出去玩;趙少康也替國軍背書,「官校學生絕對不會亂跑」,強調這次究責,一定從國防部長開始。
    2020/04/21 09:01
  • 不滿籲留學生留在當地 趙少康氣到拍桌轟「什麼政府!」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歐美成了重災區,台灣連日來也暴增許多境外移入的確診個案。對於7.1萬名海外留學生是否呼籲趕快回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監測組長、疾管署長周志浩表示,搭飛機不見得安全,呼籲留學生盡可能留在當地,並且不要到擁擠場所、要妥善保護好自己,這番話讓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氣得拍桌大罵「什麼政府!」
    2020/03/19 08:22
  • 方念華x郭子乾再度合作開票 郭子乾:下次找我播新聞

    總統大選周六登場,TVBS新聞台推出最強開票陣容,晚間新聞時段,主播夏嘉璐將播報全台最新開票實況,主播方念華也將坐鎮TVBS新聞台點評開票結果。晚間八點到十二點,分別由主播謝向榮、秦綾謙帶來候選人及各政黨最新反應,並透過虛擬鏡面呈現完整得票狀況,讓觀眾一次掌握全台選情。今年TVBS新聞台獨家跨平台與Yahoo!聯名合作開票,由主播方念華及郭子乾共同主持《決戰2020總統立委大選開票特別報導》,邀請趙少康、陳景峻及尹乃菁共同分析開票實況,11日下午三點至六點於TVBS新聞台55頻道及Yahoo!播出。此為繼2019年六都市長選舉後,兩人再度合作,並從網路節目晉升成為電視直播節目。NCC日前呼籲,禁止大選開票時的灌票行為,今年TVBS在全台各投開票所部署兩千人組成報票大隊,是全台唯一擁有報票人員且編制最大的電視台,開票數字最有根據也最即時,四點開票時,報票人員將以手機回報各地最新唱票數,透過清晰易懂的創意鏡面,呈現給觀眾。郭子乾也將化身為全球鄉民代表「柯蚊哲」,精選網友意見和提問,在節目中提出討論。
    2020/01/09 18:15
  • TVBS出動報票部隊 緊盯全台數千據點

    決戰2020,總統大選開票全台關注,TVBS新聞台再度與國內最大入口網站Yahoo!聯名合作,從下三點至六點在55頻道播出《決戰2020總統立委大選開票特別報導》,由主播方念華及郭子乾共同主持,邀請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以及尹乃菁,分析投票狀況。郭子乾四點後將化身為鄉民代表「柯蚊哲」,蒐集網友意見,替鄉民們提出各式大選議題,與全球鄉民共同關注投票結果。
    2020/01/08 13:00
  • 買畫投資?邀名嘴站台 涉吸金5億

    號稱扶植百大新銳畫家的美商「圓緣文創」,從去年開始舉辦多場演講,找來名嘴蘭萱、尹乃菁、賴憲政、蔡玉真等人,談藝術品投資,再向民眾推銷買畫方案,檢調查出,業者疑似假賣畫真吸金,宣稱只要投資10萬元,就可以月領7千多元的利息,短短半年,吸金破5億,目前至少有千人受騙,曾公開演講的名嘴們紛紛跳出來澄清,自己只拿演講費,從未替對方代言。
    2012/11/26 10:06
  • 劉尹緋聞成黑函 尹乃菁不回應

    劉兆玄組閣爆出黑函,也讓媒體人尹乃菁和劉兆玄的名字,再被連在一起!兩個人是在2006年10月,被平面媒體拍到同桌吃飯,還上陽明山冷水坑,被影射兩個人有緋聞;在劉兆玄組閣的這一刻,緋聞被黑函攻擊,尹乃菁一整天關機,不過她的好朋友鄭麗文跳出來為她澄清,說當年劉兆玄和尹乃菁會面是她牽的線。
    2008/04/11 18:26
  • 敲定劉組閣 緋聞黑函卻廣流傳

    馬英九辦公室證實,東吳大學校長劉兆玄準備組閣之際,所有媒體卻收到有關劉兆玄的黑函,內容指稱劉兆玄與媒體人尹乃菁有緋聞,希望用人惟德的馬英九慎思。國民黨痛斥這是有心人的陰謀,和尹乃菁交情甚篤的立委鄭麗文也說,當時是因為紅衫軍事件,他叫尹乃菁去請教劉兆玄,才會引起軒然大波。
    2008/04/11 10:02
  • 緋聞黑函攻擊 劉兆玄鬆口接閣揆

    就在傳出劉兆玄將組閣的這個時候,媒體們卻接連收到一式4頁,指涉劉兆玄和資深媒體人尹乃菁,遊冷水坑的緋聞黑函,質疑馬英九要組緋聞內閣!避免黑函繼續滿天飛,一直不願鬆口的馬英九辦公室,提早證實閣揆人事,劉兆玄也首度鬆口要盡快把組閣工作完成,希望4月底前能夠敲定內閣人事,但對於黑函內容,劉兆玄不願回應。
    2008/04/11 09:41
  • 低調迴避媒體 鄭麗文護送尹乃菁

    被拍到跟東吳校長出遊,主持人尹乃菁維持一整天的工作行程,不過就是低調迴避媒體!今天下午結束錄影之後,尹乃菁坐上好朋友鄭麗文的車離開內湖,飛車直奔電台主持現場節目,只談開發金和軍購案,就是不談自己的事情。
    2006/10/30 18:45
  • 劉兆玄、尹乃菁 陽明山車會65分鐘

    電視名嘴尹乃菁,被平面媒體拍到和東吳大學校長劉兆玄出遊,甚至在陽明山冷水坑獨自相處65分鐘!劉兆玄召開記者會,強調兩人是談國家大事,擔心電話被竊聽,才在車上討論。不過記者會短短3分鐘快速閃人,話似乎說不清楚講不明白。
    2006/10/30 12:07
  • 「和尹談國家大事」 劉兆玄3分鐘快閃

    和已婚的女主持人尹乃菁傳緋聞,東吳大學校長劉兆玄上午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清,強調他和尹乃菁只是朋友,見面多半談國家大事,至於在陽明山車內獨處65分鐘,理由是擔心被竊聽,但是當記者要進一步追問時,主動召開記者會的劉兆玄卻在3分鐘之內快閃,讓大家相當錯愕。
    2006/10/30 10:34
  • 不同年齡都會女性 忙碌中優雅護膚

    五、六、七年級的女生皮膚狀況不同,但卻同樣可以展現光彩!偶像劇女星陳怡蓉、主持人尹乃菁和邵氏資深女演員蕭瑤,一起分享她們如何在忙碌的工作中還能夠保養肌膚。
    2005/12/08 2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