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珊珊曾揪她合作? 沈慧虹:很多年前的事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5:58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圖/翻攝自黃珊珊、沈慧虹臉書)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圖/翻攝自黃珊珊、沈慧虹臉書)

年底選戰進入倒數,前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接受民進黨徵召,投入新竹市長選戰。不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7)日在節目中透露,沈慧虹還沒確定參選時,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曾想過,她去選台北市長後,讓沈慧虹接任台北市副市長的職缺,險些促成「綠白合」。對此,沈慧虹今在黨中央受訪表示,「這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不在這次選舉期間」,但她強調現在是綠營唯一候選人,希望貢獻自己30幾年公務經驗,為新竹擘畫8年未來。」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圖/翻攝柯建銘臉書)

 
沈慧虹公職生涯超過30年,曾經擔任台鐵首位女性站長,1995年轉往台北市府任職,歷經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3位市長,與台北市頗有淵源。直到2014年,沈慧虹出任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市府團隊的交通處長,2016年接任新竹市副市長。

沈慧虹和柯建銘今天接受網路節目《齊有此理》專訪,柯建銘透露,早在好幾個月前、還沒進入選舉期時,黃珊珊曾經想過去選台北市長後,要讓沈慧虹接任台北市副市長。沈慧虹則簡短表示,當時黃珊珊曾對她說「如果沒下一步規劃的話,大家一起為台北市努力」;如今她已投入市長選戰,全力拚選舉。

沈慧虹今在黨中央記者會後聯訪時,再度被問到黃珊珊曾找他任北市副市長一事。他僅表示,我過往待過許多公務機關,當時黃珊珊是北市議員,我在北市府工作,我們在很多工作上有做相關接觸,但我現在是綠營唯一候選人,希望貢獻我30幾年公務經驗,為新竹擘畫8年未來。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TVBS)

 
媒體追問黃珊珊找他合作的時間點,沈慧虹表示,「這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不在這次選舉期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珊珊#沈慧虹#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台北市#綠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579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