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LINE後援會社群打不出「焦糖」!網驚:自我審查?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5:44
「焦糖」在陳時中的LINE後援會社群中變成敏感詞。(圖/TVBS)
「焦糖」在陳時中的LINE後援會社群中變成敏感詞。(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曝光一份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競選團隊通訊錄,發現網路社群部竟然有焦糖(陳嘉行)的名字。而就有網友在「陳時中-台北後援會」LINE社群中發現無法打出焦糖、小智(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這兩人的名字,讓他不僅狠酸民進黨也開始學大陸擋敏感詞,自我審查直接大加分。

「陳時中-台北後援會」LINE社群打不出焦糖2字。(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曬出「陳時中-台北後援會」LINE社群對話截圖,裡頭約有1279名成員,其中有人提出疑問,表示無法打出「焦糖」2字,必須打完焦後空兩格或改打陳嘉行才可發出,底下有人試過後也感到相當納悶,直呼好怪,而有成員猜測可能是怕有人拿此大作文章,才將其設成垃圾關鍵字。

更多新聞:侯友宜是好的總統人選?柯文哲3字回應 洩搭檔可能性

原PO酸綠營在自我審查這方面狂加分。(圖/翻攝自PTT)

不過除了焦糖不能打,「小智」也成為敏感詞,從對話截圖來看,有成員打出小智嘗試發出,卻也是碰壁,後來他們也想出法子解決,改成打「 小。 智」和「ㄐㄧㄠ糖」來避開關鍵字。對此,原PO嘲諷民進黨也懂得學中共擋敏感詞,還酸綠營在自我審查這方面狂加分,已經狠狠將敵對陣營壓在地板上摩擦了。
 

消息一出,瞬間引起轟動,眾人紛紛笑虧民進黨用心良苦,連自己人都不容被挑撥,「黨內自我審查啊」、「可憐,整天在嘴中國文字獄,自己也跟著做」、「會不會選到最後,一段話只剩2個字能通過?」

但有人指出,台灣人最不喜歡擋關鍵字,質疑可能是反串,而原PO也曬出證據,透露裡面成員有3個民進黨議員候選人,包括「內湖、南港市議員參選人何孟樺」、「松山、信義區市議員張文潔」、「板橋區議員候選人黃淑君」,此社群絕對是真實存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焦糖#陳嘉行#小智#林智堅#LINE#後援會#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2480

0.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