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問到生氣不只朱立倫? 張善政接受外媒訪問時也曾動怒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3:40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遭起底,2019年時任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接受《德國之聲》專訪,竟對記者動怒。(圖/翻攝《德國之聲》影片)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遭起底,2019年時任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接受《德國之聲》專訪,竟對記者動怒。(圖/翻攝《德國之聲》影片)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接受《德國之聲》專訪,被問及是否競選總統相關議題時疑似被激怒,更打斷記者談話直說「時間到了」後結束專訪,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魏筠今(7日)則起底,時任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的張善政於2019年同樣接受《德國之聲》專訪,在被追問九二共識,同樣動怒地說「你聽我講完」。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接受外媒專訪時被問到是否選總統,直接結束專訪。(圖/翻攝《德國之聲》影片)

 
朱立倫日前接受《德國之聲》專訪疑似動怒嗆記者一事引發熱議,而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也遭起底曾於2019年接受《德國之聲》專訪,在被追問九二共識相關話題時,也動怒對記者說「你聽我講完」。當時該段訪問還被《德國之聲》放在臉書,引發諸多網友湧入批評張善政。

德國之聲記者詢問朱立倫是否會選2024總統。(圖/翻攝德國之聲影片)

對此,魏筠表示,張善政如果當市長絕對是天大的災難,桃園市民恐無法表達訴求,他會不讓你好好講話,議員可能沒辦法質詢、監督他使用預算的情況,因為他會說「我不跟你們回答了」。

魏筠說,當時《德國之聲》詢問張善政對九二共識的看法。張善政回應,台灣本來就不是一個所謂的「國家」,台灣是一個「地理名詞」,當記者進一步追問時,張善政竟板起臉來說「你聽我講完」,直接打斷記者的問題說「你讓我講話」。她直言,「這種不容質疑,一個高高在上的高官心態,這樣的人適合做市長嗎?」。
 

洪申翰也說,「我真的很好奇,朱立倫主席的幕僚為什麼會讓他上這個節目,朱主席跟張善政,真的是惱羞成怒哥倆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桃園市長#張善政#朱立倫#國民黨#外媒訪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01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