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綠白合 結果共72筆

  • 影音/柯文哲見蔡英文駁「被招安」 冷回「綠白合」:想太多了

    2024/03/16 11:44
  • 快訊/民眾黨提告「民進黨發言人吳崢」 求償100萬元

    綠白陷入誰主動喬立法院長疑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就喊會提告,民眾黨也表示針對綠營高層、發言體系不實指稱柯文哲主席主動致電喬院長,並透過特定媒體放話一事,副秘書長許甫、發言人李頂立下午與委託律師赴台北地方法院,針對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以及另外兩間爆料媒體記者,各求償一百萬、總額三百萬元。
    2024/02/05 13:39
  • 遭爆喬綠白合!卓榮泰揭談3模式 黃珊珊:都是「聽」的角色

    綠白爆出「誰主動喬立法院長」羅生門,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4)日證實,自己在1月25日曾與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提過3種合作模式,都以前立法院長游錫堃續任為前提。黃珊珊也承認確實有此事,不過強調「我都是『聽』的角色」,沒提任何方案,更沒有所謂交換條件。
    2024/02/05 10:45
  • 喬綠白合 三方牽線扯出林佳龍、卓榮泰

    綠白的立院龍龍選舉戰火,牽扯出越來越多中間人,其中至少有三條線,一是關鍵人醫界老師陳永興、一是自稱代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的民間企業董座、還有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
    2024/02/03 15:17
  • 黃珊珊嗆沒用的51席!吳崢回擊「很嚴重的字眼」:我會很生氣

    綠、白喬立院正副院長上演「電話門事件」,雙方你來我往炮火不斷,而民眾黨立委黃珊珊也開嗆,民進黨是沒有用的51席。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3)日反擊,這話說得很重,沒用是很嚴重的字眼,要是自己在路上被指著鼻子說沒用,可能會很生氣。
    2024/02/03 13:57
  • 黃珊珊不忍了!深夜「嗆爆民進黨」還原始末:沒用的51席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由國民黨韓國瑜、江啟臣當選後,關於民眾黨、民進黨之間的綠白合作傳聞也引起關注,而在雙方陣營各執一詞之際,從選前「藍白合」就捲入不少紛爭的民眾黨立院黨團副總召黃珊珊也於今(2)日深夜透過臉書發文,還原綠白陣營溝通的始末,重申絕不會為了個人利益與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的同時砲轟民進黨「沒有用的51席」。
    2024/02/02 23:16
  • 綠白喬龍頭鬧翻!卓榮泰認「有見黃珊珊」 民進黨聲稱不知情

    儘管立法院長選舉已於昨(1)日落幕,但民進黨、民眾黨雙方卻在今(2)日因「喬龍頭」一事引發論戰。對此,被質疑是綠白合作「中間人」的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坦承,他的確有在選前與立委黃珊珊碰面,但雙方當時皆是以「游錫堃當院長」進行討論。另外,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也稱黨團並不知情「中間人」一事。
    2024/02/02 20:33
  • 酸黃珊珊「女版韓國瑜」 柯建銘:不可能去換雞肋副院長

    備受關注的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外界高度關注藍綠白三黨團投票意向,外傳民進黨可能考慮灌票給民眾黨黃珊珊,力阻國民黨韓國瑜當選。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團全力支持「游蔡配」,藍白合沆瀣一氣、共同沉淪,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珊珊的政治光譜,就是女版的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我們也不可能去換一個雞肋的副院長。」
    2024/02/01 09:17
  • 民眾黨不排除各選項!前幕僚:綠白合機會增 正副院長「這樣配」

    藍綠角逐立院龍頭,都希望爭取民眾黨關鍵8席不分區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也下團進團出軍令,不過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陳昭姿認為,團進團出定義為8人按照黨團整體意見投票,並非全部都投藍或投綠,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也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就預言,「綠白合」機會大增,國會龍頭正、副院長有可能出現藍綠配的狀況。
    2024/01/30 14:51
  • 酸白8席沒用 柯建銘嗆黃國昌:你的時代結束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與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兩人陳年恩怨再度浮上檯面,為了2月1日的立法院龍頭戰,黃國昌拋出4項國會改革訴求要藍綠回應,對此柯建銘就嘲諷黃國昌,太急著出手、私設刑堂,國會改革是民進黨的DNA,只是對於難道綠白合作沒有機會了嗎,柯建銘稱「球在民眾黨身上」。
    2024/01/22 18:31
  • 有雜音?才拋「小黨任議長」 游錫堃:操盤不在我

    國會正副院長改選在即,立法院長游錫堃先前表示,由小黨來擔任國會行政的工作,這是有可能的,而且「小黨擔任議長」是民主政治常態,被解讀綠白合有可能。對此,前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國會自主,黨部不會直接介入,至於誰來當院長,應該以適任為主,黨籍另外一回事。
    2024/01/21 13:06
  • 韓江配3效果逼柯文哲表態 黃暐瀚爆變數:綠白合將傷民眾黨

    國會龍頭戰備受矚目,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宣布搭檔立委江啟臣競選正副院長,民進黨規劃由現任院長游錫堃跟蔡其昌繼續角逐。媒體人黃暐瀚分析,韓江配一舉三效,自信、互補,又能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態,不過也不排除最後綠白合,但白營將受「善變形象」所傷。
    2024/01/20 09:43
  • 立院龍頭戰「柯文哲願意藍白合?」 吳子嘉大膽預言結局

    2024國會藍綠白三黨不過半,國會龍頭戰備受矚目,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宣布搭檔立委江啟臣競選正副院長,民進黨規劃由現任院長游錫堃跟蔡其昌繼續角逐,不過江啟臣有意向民眾黨拋橄欖枝、願意讓位之意。《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大膽預測,「柯文哲(民眾黨主席)不會選擇藍白合」,因為這會減少8席不分區戰力。
    2024/01/19 09:48
  • 立院龍頭爭霸戰 民進黨堅持「游昌配」、國民黨提「韓江配」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今(18日)宣布,自己將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搭擋,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新國會的結構大家都很清楚,看起來三黨都會自推人選,民進黨團一樣是游錫堃搭檔蔡其昌,尊重國民黨團的決定。至於有無機會綠白合?柯直言,「叫他們起義來歸啊」,不排除民眾黨假投票的可能性。
    2024/01/18 17:02
  • 藍白合不合?趙少康籲國民黨「多讓民眾黨」:沒過半跟5席一樣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雖然已經落幕,但眼看立法院即將進入罕見的「三黨不過半」局勢,各界便很好奇身為關鍵少數的民眾黨,究竟會選擇「藍白合」還是「綠白合」?對此,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在受訪時直言,國民黨雖是新國會中的最大黨,但「沒過半跟5席一樣」,認為他們應放下過去的恩怨,多讓民眾黨一點。
    2024/01/17 13:45
  • 才喊話國民黨「讓小黨」 趙少康再籲民眾黨:放下小恩小怨

    2024大選落幕,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2月1日登場,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外界關心未來國會將形成「藍白合」或「綠白合」?此次代表國民黨參選副總統的趙少康昨(16)日才喊話,「國民黨身為大黨,應該多讓一點小黨」,今(17)日再表示,在野黨必須集中力量因應新的挑戰,立法院長選舉就是第一步,期待國民黨和民眾黨都放下大選、民調過程中的小恩小怨,選後已經是新的局面,應該有新的心態,從政者更不應該拿過去來否定未來,否則就不能跨大步、往前走。
    2024/01/17 13:28
  • 國民黨讓一下!不要跟小黨計較 趙少康:副院長給民眾黨吧

    2024大選落幕,國會藍綠白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未來是國會「藍白合」還是「綠白合」備受關注,外界傳言民眾黨將「待價而沽」,比藍綠誰的嫁妝多,來決定與誰合作。對此,此次代表國民黨參選副總統的趙少康表示,國民黨身為大黨,應該多讓一點小黨「不妨對民眾黨好一點,副院長給他們吧,召委多給幾個有什麼了不起?」強調不要斤斤計較怎麼合作,在野主導才重要。
    2024/01/16 15:47
  • 「綠白合」已有默契? 游淑慧嘆:很怕黃珊珊、柯文哲、陳智菡

    2024大選落幕,立法院大洗牌,且藍綠白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未來國會將有新氣象,將會形成「藍白合」還是「綠白合」,再度掀討論。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她實在是很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很怕準立委黃珊珊、很怕發言人陳智菡,而4大主張讓她有點玩假的感覺。
    2024/01/16 13:42
  • 傳國民黨鎖定黃國昌!「韓昌配」爭立院龍頭 民眾黨2劇本曝

    2024總統暨立委選舉結果出爐,藍綠白席次重新洗牌,113席立委中,國民黨獲52席、民進黨51席、民眾黨8席,三黨均不過半。新一屆立法院長選舉2月1日登場,關鍵少數民眾黨昨(15)日開出4項國會改革承諾,要求藍綠回應。然而有藍營黨務人士透露,已鎖定韓國瑜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組成「韓昌配」,盼上演立院「藍白合」。
    2024/01/16 11:03
  • 朱立倫還沒開口!趙少康先表態 挺民眾黨國會改革4主張

    2024選舉落幕,立法院呈現藍綠白三黨不過半的情勢,外界關注身為關鍵少數的民眾黨,在正副院長選舉上是否上演藍白合作,不過民眾黨今(15)日上午開記者會提出四大主張,卻未表態挺誰。對此,「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率先力挺白營主張,為立法院龍頭寶座遞出橄欖枝。
    2024/01/15 12:19
  • 立院綠白合? 黃珊珊:民眾黨走自己的路

    2024立委選舉結果,新國會藍綠白三黨不過半,立院龍頭人選也讓外界關注。大選夜藍白開槓互抓戰犯,是否意味國會合作瀕臨破局?對此柯辦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回應,現在階段應該是往前走,而不是去想政權分配。
    2024/01/14 14:30
  • 當選就跛鴨!他揭賴清德3難關:求「這黨主席」才能甩掉韓國瑜

    2024總統大選由民進黨「賴蕭配」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票、得票率40%贏得勝選,打破8年政黨輪替的魔咒,民進黨邁向連續執政12年。不過在立委選舉部分,從上屆61席掉到51席,國民黨為52席,民眾黨8席、無黨籍2席,國會藍綠白三黨不過半。對此,作家「漂浪島嶼」直言,賴清德一當選就成為跛鴨總統,未來要面臨3大考驗,尤其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韓國瑜,有極高的機率當選立法院長,「要脫離韓國瑜在掌控立院逼迫,就必須懇求柯文哲轉向合作」,複製選前藍白合的戲碼,付出該付的代價。
    2024/01/14 08:53
  • 總統敗選後!柯文哲穩坐三分天下 「關鍵原因」是「這件事」

    2024總統大選結果藍綠白競爭相當激烈,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從開票開始一路都是位居第三,最後沒有如願當選總統,學者分析柯文哲沒有出現棄保效應,不過從他的得票數來看,勝選機會是藍白合,畢竟藍綠兩黨,都各有各的基本盤和穩定的支持群,柯文哲下一步及未來如何帶領民眾黨,各界高度關注!
    2024/01/13 22:01
  • 與柯文哲「壓線翻臉」? 侯友宜:無法接受綠白合

    投票前的最後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整天都在台中掃街、拜票,連「媽媽市長」盧秀燕,都特別請假陪同。不過,原本堅持不喊「棄保」的侯友宜,最後一刻也釋出競選廣告,表示無法接受民眾黨的「綠白合」,更強調,支持柯文哲,就是放任綠營「黑金貪腐」。
    2024/01/12 18:50
  • 國民黨釋善意!鬆口立委可邀郭台銘站台 郭辦正面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三腳督」態勢底定,藍白合作破局後,國民黨內爆出「禁柯令」,要求黨內立委參選人不得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站台,不過隨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禁郭令」如今也解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今(6)日表示,黨中央定調,總統候選人是競爭性質,目前沒有開放的問題,但郭台銘已總統非參選人,是否邀請郭台銘站台,交給各地小雞們自行評估。
    2023/12/06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