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9月中達高峰 蘇貞昌:視疫情變化會做最妥適處理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14:05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林至柔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林至柔攝)

新冠肺炎Omicron BA.5來勢洶洶,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指揮中心預估這波疫情將在9月下旬達到高峰。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表示,將提升相關防疫措施,包括嚴禁脫口罩、逐桌敬酒,以及沒戴口罩唱歌。至於中央是否會加嚴防疫措施?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日表示,指揮中心會隨著疫情變化,做最妥適的處理。

本土疫情升溫,連續多日破3萬例,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日前預估,至9月中下旬,恐回到單日新增6萬例的高峰。柯文哲也說要嚴格執行禁止逐桌敬酒、唱歌也一定要戴口罩,但他認為最危險的就是吃飯,如果在餐廳內應該避免走動。

 

本土疫情升溫,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將提升相關防疫措施,包括嚴禁沒戴口罩唱歌等。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表示,指揮中心會隨著疫情變化,做最妥適的處理。(圖/TVBS)

針對中央是否會加嚴防疫措施?蘇貞昌今(2)日表示,疫情兩年多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都是因應各種情況,做最妥適的處理,感謝中央、地方所有防疫人員辛苦,盡心盡力、不分晝夜,同時大家一起努力合作,更感謝國人同胞都能配合,而且做到最好,今天我們的疫情才能都在控制內。

蘇貞昌說,應該怎麼樣應處,指揮中心都會隨著疫情的變化,都會做最妥適的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BA.5#防疫#新冠肺炎#蘇貞昌#柯文哲#本土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917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