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寶清脫黨參選桃園市長 「四腳督之戰」最新街頭民調曝光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8:41
由左至右,民眾黨賴香伶、國民黨張善政、民進黨鄭運鵬、前綠委鄭寶清。(圖/翻攝自粉專)
由左至右,民眾黨賴香伶、國民黨張善政、民進黨鄭運鵬、前綠委鄭寶清。(圖/翻攝自粉專)

2022九合一大選即將在年底登場,桃園市長選戰備受外界關注,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27日宣布脫黨參選桃園市長,和國民黨張善政、民進黨鄭運鵬及民眾黨賴香伶形成「四腳督」情勢。對此YouTuber「桃園孫先生」昨(28)日在桃園區進行「桃園市長街頭民調」,結果張善政獲得40票位居第一。

「桃園孫先生」昨日現身桃園區進行街頭民調,並且在YouTube直播「桃園市長民調大對決」,他在小白板列出鄭寶清、賴香伶、鄭運鵬、張善政4個選項,提供路過民眾小磁鐵選擇想投票的市長參選人,結果張善政獲得40票領先,鄭運鵬拿到30票居次,鄭寶清則15票,賴香伶1票。

 

桃園街頭民調結果。(圖/翻攝自「桃園孫先生」YouTube)

更多新聞:桃園選戰第5人!曾喊「想跟漂亮妹妹愛愛」的他這次要選市長 

對此支持張善政的民眾認為,「我覺得政府應該換人做做看」、「他比較善良」、「人很好、做得很好」、「他老實」、「學術跟修養蠻好」;支持鄭運鵬者則表示「感覺不錯」、「感覺他實在」;支持賴香伶者則點出「她之前是台北市勞工局長,自己勞工界支持,她是從社運出身,做實事最重要」。

 
前立委鄭寶清宣布參選桃園市長。(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鄭運鵬主視覺爆抄襲?神似「模型日劇」被狂酸 設計師回應

另外想投鄭寶清的民眾表示,「他是人才,很用功」、「同情他,今天如果民進黨有辦理初選的話,國民黨不用選了。民進黨能欺負自己黨員,就能欺負任何市民」、「 他是在地的,對桃園比較熟」、「他有學問,桃園在地人,有創黨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桃園市長#張善政#鄭運鵬#賴香伶#鄭寶清#街頭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063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