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寶清民眾黨還在談合作?柯文哲否認:也許蔡壁如打烏賊戰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7:17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備詢時,被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詢問桃園市長選舉議題。(圖/翻攝柯文哲YT)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備詢時,被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詢問桃園市長選舉議題。(圖/翻攝柯文哲YT)

民進黨立委鄭寶清27日宣布將參選桃園市長,傳出鄭寶清有找民眾黨談合作,要取代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雙方還在談。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9)日被問及此事,柯文哲直言「沒有這回事啦」,賴香伶是我們提名的,就應該是市長候選人了,不會陣前換將。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圖/TVBS)

前綠委郭正亮28日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表示,一位很有代表性的人物在鄭寶清宣布參選現場告訴他,鄭寶清想要參照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模式,以無黨籍的身分加入桃園市長選戰,但中間卻卡一個令人為難的局面,就是賴香伶希望他加入民眾黨,並代黨出征此次選舉,倘若他願意,賴香伶願意退出,讓他出來選,但鄭寶清入黨意願不大,另名來賓、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則說,鄭寶清與民眾黨整合可能性不高,因為民眾黨堅持走民主程序,但鄭寶清希望能用民調來決定,但現在時間緊迫,一切都還在談,最終討論結果會在下禮拜揭曉。

 
 
柯文哲今天前往台北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問,蔡壁如說還在跟鄭寶清談,真是如此?柯文哲回應,這件事他發現都是媒體寫一大堆,但連他都不知道,「沒有這回事啦,既然賴香伶是我們提名的,就應該是市長候選人」。秦慧珠追問,不會陣前換將?柯文哲回應「沒有」。
前立委鄭寶清。(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秦慧珠又問,所以不會跟鄭寶清合作?柯文哲說,合作如果人家來幫忙我們,我們就說謝謝,「我們都已經提名了,要怎麼換?」秦慧珠追問,那為何蔡壁如說還在談?柯文哲則說「我不曉得,也許蔡壁如現在每天都在打烏賊戰」,這要問蔡壁如,因為蔡壁如現在不在台北市政府,不歸他管轄。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桃園市長#鄭寶清#賴香伶#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55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