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珊珊未赴藍黨團 柯稱在打包惹怒議員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何佳陽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21:00

台北市長柯文哲率市府團隊赴議會國民黨團報告,國民黨議員頻噹副市長黃珊珊為何缺席,不過柯文哲隨口說可能是在打包,反讓議員更生氣,之後更拍桌怒吼柯文哲,只是國民黨市黨部主委也列席市政行程,就被指是去督軍,破除藍營友柯傳聞。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秦慧珠vs.市長柯文哲:「今天為什麼黃副市長沒有來,也沒有跟我們請假,她應該在打包了,昨天看她辦公室在打包。」

為辭職參選收行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沒去議會國民黨團,聽到市長柯文哲這樣說,議員更氣了!

台北市議員(國)秦慧珠vs.市長柯文哲:「請問她什麼時候要離開,明天嗎,憑什麼今天打包。」

 
台北市議員(國)汪志冰vs.市長柯文哲:「你有介紹黃珊珊去見這個藍營的金主,這樣子的金主他在台北市,他有沒有相關的工程。」

其實黃珊珊中午是應扶輪社之邀演講才告假,但她身為準市長參選人,跟國民黨蔣萬安私下角力難分難解,一缺席,當然立刻被盯上,不過議員對柯文哲更火大。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秦慧珠vs.市長柯文哲:「丟臉啊,下任市長就接你這個爛攤子爛預算嗎?這個做的完就很厲害了,柯文哲市長你也幹得太爛了,我跟你講那個音圖是炸彈要小心。」

一連好幾度拍桌,秦慧珠狂飆火氣,其他人也有戰力。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vs.市長柯文哲:「你這八年你到底重視什麼?你到底在自high什麼?你為什麼還要去笑人家(高雄人口),那個是民眾黨地方黨部時間到,就自己發(新聞稿)出去根本,所以那個這是本黨,所以他們就是,不知道自己黨主席的醜就對了,對。」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陳重文vs.市長柯文哲:「市長你預計這個(城市博覽會)會有多少人參觀,這要問市長,我在問你,你一問三不知,這我不知道。」

 
藍營狂轟柯文哲市政缺失,難道是因為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也列席,明明是市政報告,黨部主委卻跟柯文哲排排座,被質疑是來盯場督軍。

台北市長柯文哲:「客隨主便,如果他有什麼不禮貌的行為,或是什麼我們就忍耐一下就過去了。」

國民黨左打黃、右轟柯,破除友柯、挺黃傳聞,避免壓垮自家北市長選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珊珊#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市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926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