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中保台非特定政黨專利」盧秀燕嗆:不該拿來操弄選舉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4:51
國民黨提名盧秀燕、侯友宜爭取市長連任。(圖/TVBS)
國民黨提名盧秀燕、侯友宜爭取市長連任。(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7)日獲得國民黨提名競選連任,至於身為最晚提名的縣市首長,是否擔心對手在年底選情出「奧步」?或打「抗中保台」牌?盧秀燕直言,抗中保台是每一位國民、首長的責任,不是哪一個政黨專屬權利,也不應該用抗中保台來操作選舉。侯友宜說,選舉過程中一定會碰到一些議題,但問心無愧做好自己的工作最重要。

更多新聞:提名侯友宜、盧秀燕連任 朱立倫牽起手高喊:國民黨勝利

 

國民黨今天下午在中常會上提名侯友宜、盧秀燕競選連任,並由黨主席朱立倫親自宣布徵召,完成九合一縣市長提名最後一塊拼圖。朱立倫牽起侯友宜、盧秀燕的手高喊「凍蒜!國民黨勝利!」會後,兩人接受媒體訪問,由於盧秀燕腳傷還未復原,侯友宜也頻頻禮讓盧「先請坐」,兩位藍營母雞難得同台,吸引大批媒體守候。

國民黨提名盧秀燕、侯友宜爭取市長連任。(圖/TVBS)


對於綠營可能在年底打出「抗中保台」牌,會否感到擔憂?尤其正值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出訪對岸,見到朱立倫會不會感到尷尬?盧秀燕回應,抗中保台不是任何政黨的專利,況且台灣民眾眼睛是雪亮的,大家都盡心盡力守住自己的城市,不管是天災地變或任何災難,國民黨提名的縣市長都會以守護自己城市、民眾為最大責任,「所以我不擔心。」
 

更多新聞:國民黨提名連任新北市長 侯友宜不設競總主委

侯友宜則說,這次都是地方選舉,最重要的是把地方建設好,讓市民能夠有安居樂業的好地方,當然過程中一定有一些議題必須面對,只要念茲在茲為國家人民做事,問心無愧做好自己的工作,這才是應盡本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侯友宜#盧秀燕#台中市長#新北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77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