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秀燕攜手藍營市議員選將 力拚市長連任、議會過半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5:22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舉行「台中好.台灣更好」聯合提名記者會。(圖/中央社)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舉行「台中好.台灣更好」聯合提名記者會。(圖/中央社)

台中市長盧秀燕獲國民黨提名後,今天攜手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合體,力拚市長連任、議會過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到場見證;盧秀燕表示,沒有整合問題,團結就是勝選最大基礎。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今天舉行「台中好台灣更好」聯合提名記者會,盧秀燕、台中市議長張清照、副議長顏莉敏與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合體,朱立倫、立委楊瓊瓔、前立委顏寬恒都到場,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也前來相挺,營造藍營團結氣勢。

 

朱立倫致詞指出,今天很開心跟台中隊站在一起,要讓台中好、也讓台灣好,在盧秀燕帶領下,一一克服困難,獲得全民肯定,為全民打拚的好市長,是國民黨最重要基礎,以盧秀燕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作為標準,所有團隊都要當選,台中要贏得很漂亮,市議員也要全壘打。

朱立倫說,盧秀燕是全台灣最強母雞,也要將全台縣市長都帶起來,國民黨在22個縣市中提名10名女性縣市長參選人,「十全十美」參選人都要到台中來,由盧秀燕帶領「十全十美」打一場勝仗,只有共同努力,讓市長、市議員及里長都贏,國民黨就有未來。

盧秀燕致詞表示,身為台中市長,市民期待的每件小事就是她心中的大事,感謝台中隊,一起同心協力度過各種危機考驗,正是遭遇這麼多危機考驗,讓她與台中隊更堅定守護家園,因為「越是嚴峻的考驗,我越在市民身邊」、「守護台中,我堅持!」
 

今天藍營重要政治人物都到場,除了在國外參訪的立委江啟程外,盧秀燕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從上次市長選舉,台中就沒有整合問題,一向團結,團結就是勝選最大基礎。

對於競選團隊的組成,盧秀燕說,這次會有創新作法,在原有基礎上,擴大輔選團隊;至於民調高低,她向來不評論,年底選舉就是大考時刻。能否破除台中市長連任魔咒,她也很好奇,年底選舉拭目以待。(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盧秀燕#台中市#台中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國民黨#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822

0.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