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擊台大稱「委屈」 林智堅:未審先判、被突襲

記者 李作珩 高聖航 / 攝影 李國正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9:33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被台大認定抄襲,他今天親上火線強調自己很委屈,還批余正煌做人要厚道,林智堅也秀截圖說在今天(9)凌晨回信台大說願意去說明,卻沒被回應,但這時間事實上台大學倫會已經做完決議,林智堅說是因為一開始不滿召集人蘇宏達「未審先判」才沒去。

圖/TVBS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我覺得我非常無辜,我實在是一個受害者。」

劈頭就喊好委屈,林智堅論文遭到台大認定抄襲撤銷學位,他不能接受!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你說有沒有突襲的感覺,當然有被突襲的感覺,因為昨天信才寄出去,今早就這麼大動作開了一個記者會。」

 
林智堅秀截圖,指律師E-MAIL給台大,說要補報告,被已讀不回,但看看這時間點,是9日凌晨12點半,而且這之前學倫會三次要求說明,林智堅都沒到。

圖/TVBS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基於當時蘇宏達院長,他作為召集人,在內部信件裡面,就將這件事情未審先判,他就是準備一路幹到底。」

針對這部分台大不願回應,林智堅還加碼轟,余正煌打算對他提告。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這已經不是好心被雷親而已,我真的覺得這人要厚道。」

那這麼不滿,要不要提行政救濟?林智堅陣營說,等收到處分書再判斷,沒正面回應,是否也是擔心會變延長賽,萬一選前爆更不利,但不提又好像默認,或許也是看學位風波恐怕無力回天。

圖/TVBS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有沒有這個學位,對我參選桃園市長其實並沒有影響,第二我過去八年市長期間,我相信新竹市民不是因為我的學位,政績才是我的參選王道。」

 
論文重擊,對選情的衝擊,恐怕已經不是林智堅一人扛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智堅#論文#抄襲#撤銷學位#台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294

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