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共?戰鬥藍稱「啞巴吃黃連」 朱:不會改路線


發佈時間:2022/08/04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4:02

國民黨昨天聲明譴責大陸的鎖台軍演,是「傷害兩岸和平的冒失舉措」,但黨內戰鬥藍領袖趙少康,卻稱藍營,明知裴洛西來台,會帶來一堆麻煩,卻因為顧及選情不能反對,是「啞巴吃黃連」。今天朱立倫則說,尊重不同聲音,但國民黨堅持自由民主的路線不會改變。

圖/TVBS

 
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青年拚未來,共創好將來。」

正副主席領軍,國民黨要打出年輕形象好拚選戰,但眼下燃眉之急,還有共軍3天鎖台演習。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需要靠我們和平,靠對話靠交流,而不是交惡不是對抗,惡意的螺旋可能會造成很多的傷害。」

 
有別於在聲明文字中,譴責大陸的「冒失舉措」,用說的還是保留一點比較好,因為像是黨內戰鬥藍領袖,趙少康就說裴洛西來台,引來一堆麻煩,但藍軍卻有如啞巴吃黃連,不敢反對還要表態支持,就是擔心被戴上親中賣台帽子,影響年底選舉,這恐怕讓朱立倫,臉上三條線。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黨的中心的路線,是不會改變的,一定會有不同的聲音,但是我們不會改變我們的中心思想。」

講白的就是不用特別安撫,要包容黨內不同聲音,畢竟一旁的連勝文,就曾表明自己父母年事已高,不會想要上戰場。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大概也只有民進黨,還有民進黨的政客跟候選人,期待大陸會有激烈的反應,我們捍衛中華民國,但是我們不會為了台獨而流血,就這麼簡單。」

圖/TVBS

擔心因為扯上兩岸被做文章,反戰的大前提,是顧及外界觀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裴洛西#大陸#軍演#兩岸#共軍#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01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