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軍增黃海、渤海軍事訓練 再發航行警告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6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6 20:21

共軍再新增軍演!從今天開始,在黃海南部跟渤海一共三個區域,舉行新一輪任務,不過美國媒體CNN分析,中國大陸到目前為止的軍演,已經招來大陸網民嘲諷,因為展現出的力道,跟裴洛西訪台前中共放的狠話,似乎有不小的落差。

圖/翻攝自 微博

 
大陸央視主播:「8月6日至8月15日,每天8時至18時在黃海南部,進行實彈射擊。」

共軍圍台軍演後,又發布新的實彈射擊任務,不只江蘇連雲港外海這場演習,同時公布的還有8月8日,在渤海灣,河北秦皇島以東海域,還有8月8日到9月8日,遼寧大連以西,都有軍事訓練除了前線軍機、軍艦的影像,5日大陸官方媒體也發布了平常罕見的。解放軍部隊,徵用列車,改裝成戰時緊急救護列車的影片。

大陸央視報導:「演練中大批量傷員需運送至後方醫院。」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被認為是攻台主力的,解放軍東部戰區,近來也加強醫療、後勤演習,第一次改造列車,配備醫療設備,宣稱8節車廂,可以收容超過100名傷兵。

大陸國防大學教授孟祥青:「因為我們在南部巴士海峽東部北部,都部署了海空兵力。」

大陸官方,這幾天不斷公布,共軍各種軍演畫面、照片、訊息,CNN解讀不只是想和全球,展現現代化軍力,也是為了「大內宣」。

CNN記者:「大陸不斷釋出影片想傳遞的訊息就是,是美國造成這樣的危機,因為沒能提早阻止裴洛西訪台,但是對很多大陸人來說做得還不夠多,不少人還在社群網站上嘲笑官方的回擊,說根本不符合在裴洛西訪台前那麼極端的威脅。」

有分析人士認為,在疫情影響下,大陸經濟疲弱,失業率不斷攀升再加上嚴格的疫情管控,很多人早就悶到一肚子怨氣,這時凝聚愛國主義,砲口對外,或許是宣洩民怨的一種方法,現在問題是,事過境遷,被搧起的激情,要怎麼冷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軍環台軍演

#共軍#軍演#大陸#兩岸#關係#台灣#警告#裴洛西訪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120

0.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