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軍東部戰區軍演 影片現「打馬」神秘導彈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3:12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幾乎確定今天晚上抵達台灣,就在昨天晚間,她的行程公開不久後,解放軍東部戰區就公布了一支長度超過兩分鐘,標題為「嚴陣以待、聽令而戰」的宣傳影片,展示陸海空火力,此外大陸方面也宣布,這幾天在渤海跟南海,都有軍演。

圖/翻攝自 微博 CGTN记者团

 
大陸解放軍東部戰區,一號晚間公布這支影片。全長兩分二十秒,從東風17高超音速飛彈、隱形戰機到潛水艇,陸海空軍都一起亮相。

大陸東部戰區宣傳影片:「你佔位掩護我驅離,上級命令我艦立即出擊。」

影片標題是「嚴陣以待」、聽令而戰,令人注意的是,PO上網的時間是晚間七點多,就緊接在裴洛西公開訪台行程之後,留言區,也不乏激烈言論,還有港媒分析,畫面中一枚飛彈特別打上馬賽克,無法辨識具體型號。

 
大陸東部戰區宣傳影片:「啟動發射,點火。」

除了宣傳外影片外,一號上午到中午,大陸海事局也先後公布兩起軍演警告,分別是8月1日到4日,在渤海北部舉行實彈射擊,以及2到6日,在南海部分海域軍事訓練,禁止船舶進入,從大陸公布的經緯度座標來看,減息區域緊貼遼寧大連跟海南島周邊,跟過去中日、還有南海之間的爭端海域之間,還有段距離,也並未超過解放軍日常演訓區域。

大陸兩棲攻擊艦艦長:「這次訓練我們緊緊圍繞,新型艦艇的使命任務,以及編隊作戰課目的重點難點,強化單艦及編隊合成作戰能力。」

公告軍演訊息的同時,大陸官媒也播出北部戰區海軍演訓畫面,標題中強調,是要練肌肉,擊退侵略者,

除了解放軍各種動作,先前揚言,要擊落裴洛西座機的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一號深夜則是在發微博,說要放棄幻想,準備使用軍事回擊,這個美台唯一能懂得與語言,他並以英文發推特,說讓裴洛西去台灣吧!走之前做個禱告,祝願自己一路平安。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中台交鋒

#裴洛西#大陸#解放軍#軍演#戰機#攻擊#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126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