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嗆侯友宜:看到補助很高興 選舉就冷言冷語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12:59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合體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合體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近來屢次點出新北市政爭議,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更要林佳龍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好好更新資訊,到新北市看看。對此,蘇貞昌今(30日)受訪表示,侯友宜在看到補助的時候非常高興,結果現在因為選舉就來冷言冷語,或者當時的感謝都不講了,這種前恭後倨的態度不好。

蘇貞昌說,自己一天到晚在地方勤走,到現在都還是新北市民,而對於任何縣市的補助都只有一個原則,就是地方執行得愈好,補助愈多愈快,這也是市民、縣民的期待,所以希望地方能夠把執行效率、能力做出來。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蘇貞昌批侯友宜,「在看到補助的時候非常高興,結果現在因為選舉就冷言冷語,或者當時的感謝都不講了,這種前恭後倨的態度不好。」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29日晚間也表示,蘇貞昌曾擔任2屆台北縣長,而上任行政院長以來對新北相關建設大力支持。檢視各項預算後可以發現,中央不但沒有忽視新北建設,反而大力補助支持新北的建設,但新北市府近日的相關發言,一反過去的再三感謝,態度前恭後倨,有失風範,令人遺憾。
 

羅秉成說,誠盼新北市府停止無謂的口水戰,盡快完成前瞻建設補助的停車場設施,進度不要落後其他縣市,也不要讓地方民眾失望才是正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林佳龍#侯友宜#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53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