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官邸辦林佳龍「選情便當會」挨轟 侯友宜說話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1:49
蘇貞昌、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蘇貞昌、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長蘇貞昌為輔選民進黨提名的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近日在官邸邀請新北議員參選人一同便當會討論選情,被外界批評是濫用國家資源,但蘇貞昌則反駁說「支持自己政黨候選人天經地義」。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受訪表示,人民期待為政者要保持行政中立。

針對林佳龍也陸續要和新北市的綠營議員吃飯討論選情,侯友宜是否有同樣規劃?他表示,自己擔任新北市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不分任何黨派的議員跟他都非常熟悉,他平常也會為市政跟他們討論非常多、對新北市更好的方向,他會和所有新北市議員不分黨派一起讓新北市變的更好。

 

至於目前民調顯示比林佳龍高許多,但是林佳龍競選團隊指出當時朱立倫的民調也大幅領先對手游錫堃,結果最後兩人選票差距不大,認為這次有可能會逆轉勝。侯友宜回說,最重要把握每一天 ,做不好快調整,曾經說過的目標要兌現支票、全力完成一步一腳印,每天努力做事,沒做好的就全力完成,希望能符合人民的期待,「這才是我現在該做的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此外,有關蔣萬安競選團隊發言人洪孟楷喊出「北北基桃連線」由侯友宜帶頭,然而他們的團隊目前可能年齡層偏高也被說是「千歲團隊」怎麼看?侯友宜說,雙北本來就是一個共同的生活圈,不管候選人是哪一位,我們都希望雙北能夠更好,他認為蔣萬安的團隊也是用這樣一個精神跟態度,全力地希望台北市好,當然也希望新北市好。
 

侯友宜說,新北市也是期待用這樣一個態度,然後台北好、新北才會好,「萬安加油!」,然後我們新北市自己也要加油努力,大家一起希望雙北生活圈未來共榮共好,大家一起努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蘇貞昌#便當會#官邸#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12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