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字聲明幫林智堅救火!沈富雄狂譙:陳明通更不像人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0:13
沈富雄質疑,以陳明通這樣的人格,可以當國安局長嗎?(圖/翻攝自沈富雄臉書)
沈富雄質疑,以陳明通這樣的人格,可以當國安局長嗎?(圖/翻攝自沈富雄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風波延燒至今,真相究竟為何,林智堅與余正煌各說各話,論文指導教授、國安局長陳明通23日發4000字聲明力挺林智堅,強調絕無抄襲一事。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不滿怒批,陳明通此番話根本不像人會講的,「這樣的人格,可以當我們的國安局長嗎?」

沈富雄指陳明通第二次聲明「更不像人」。(圖/翻攝自少康戰情室YouTube))

 
沈富雄26日在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表示,起初林智堅被爆出論文涉嫌抄襲,陳明通就強調是林智堅原創,實在可笑,後來陳明通再次出面聲明,裡面4千多字的內容其實就是說「本人智庫資料多、桃李滿天下,以我的門風和學派的作風,我教的一大堆學生,隨便叫兩個學生寫的文章,相似的地方多,這是當然的,同一個老師教出來的,教學教到真的有入心,寫出來的字都一樣」。

更多新聞:「我在乎我名譽」林智堅致審查會6千字聲明曝 全文看這

沈富雄看不下去,直言陳明通以為這樣就可以「一手遮天、欺負天下」,還狂譙陳明通連這種話都敢講,簡直目中無人,「更不像人」,他還質疑,作為國安局長,人格方面要完整,但以陳明通這樣的人格,「可以當我們的國安局長嗎?」

 
林智堅論文門風波燒不停。(圖/TVBS)

陳明通先前的聲明指出,自己受到指導教授、前中研院院士胡佛影響,故要求學生用別人的資料前要忠於原作者的理念,就算說明時與原先設計者類似也沒關係,他還說林智堅和余正煌的論文都是以相同的資料作為基礎背景,在「作性定義」上當然會完全一樣,因此不是抄襲、「外界認為文字相似、語法相同就是『抄襲』,這完全是『去脈絡化』的說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富雄#林智堅#論文門#抄襲#余正煌#陳明通#國安局長#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04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