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捲論文風暴!民進黨頻傳「換堅」 他斷言:必退選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3:46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身陷論文風暴。(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身陷論文風暴。(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來身陷論文及棒球場風波,其中台大國發所論文「關鍵人物」余正煌昨(27)日發表聲明,強調自己未有抄襲情事,引發各界關注。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今(28)日分析,民進黨正陷入「換堅」掙扎,待台大審定結果出爐後,民進黨桃園市長選情會像冰山崩塌,「我覺得林智堅很快會退選」。

更多新聞:硬起來!張善政批陳明通「護航林智堅抄襲」:基層成犧牲品

 

前立委沈富雄。(圖/TVBS資料畫面)

沈富雄今在廣播節目《POP撞新聞》中被問到,「林智堅到底會不會退選?蔡英文總統現在是不是非常煩惱到底要不要換他?」沈富雄說,民進黨從蔡英文、總召柯建銘到桃園市長鄭文燦,每個人都很煩惱,也不好意思問林智堅論文是真或假,「我覺得他們誤判,他們認為硬撐可以過,風險沒那麼大,我覺得這個預測是錯的」。

沈富雄表示,台大委員會動作還滿有效率,估計審查不會拖到兩個月,且台大已駁回蘇宏達迴避申請,「我認為台大丟出結果時間會很快,到時候像冰山在崩」。沈富雄直言,他認為林智堅很快會退選,「視事情演變,如果山崩地裂,就由不得你,甚至在總統動口之前,林智堅就不得不退選」。

 
更多新聞:「民進黨再過2週真的完蛋」 前綠委:沒想到余正煌出來

林智堅多次強調論文沒問題。(圖/林智堅競選團隊提供)

針對林智堅論文門事件,綠營是否有考慮換將?行政院長蘇貞昌昨表示,當事人已有完整對外說明,相關機構也進行調查審理,呼籲外界不要以訛傳訛。而余正煌昨天發表聲明,林智堅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則回應,林智堅自始至終並未指責任何人有抄襲,呼籲國民黨停止將政治髒手伸向校園及公務機關,還給林智堅清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智堅#論文抄襲#余正煌#沈富雄#民進黨#桃園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61

0.2372